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名不副实控油乳 让肌肤越控越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07:43  尚妆网

  导语:每到夏天,控油都成了一大重要功课。也是,美丽的夏天,鞋拖与雪纺齐飞,吊带共短裙一色,哪个美女会希望自己的脸油乎乎、汗腻腻的?因此,美女们开始疯狂找寻控油产品。其实,我们的生活中遍布许多“控油”劣品,会让你陷入越控越油,甚至干纹排满脸的尴尬境地。

  1、欧珀莱均衡保湿乳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欧珀莱均衡保湿乳
欧珀莱均衡保湿乳

  网友真实感受:真是不怎么样。夏天的时候用太油了,我本来就T区油,用了之后感觉整张脸都被封住了似的!厚厚的!但是,我记得这款乳春季的时候就压根儿没有保湿效果,脸上都起小皮屑,看着摸着都是干干的!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用!

  2、Clinique倩碧净颜清爽保湿乳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Clinique倩碧净颜清爽保湿乳
Clinique倩碧净颜清爽保湿乳

  网友真实感受:Clinique倩碧净颜三部曲中的最后一步,据说是可以让水油平衡。可我的试用感觉是,“干”就一个字!我连续用了一个星期,小脸倒是真不出油了,而是变得很干燥,脸颊隐隐显出几道干纹,有嘴巴比较损的同事干脆嘲笑我为小核桃!555~~

  3、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网友真实感受:瓶口的设计不太好用,过一段时间瓶口那段的霜都会氧化了,堵在瓶口,挤出来都变干了不能用。霜体是淡绿色的,有一种淡淡的植物香,擦在脸上有种粉质的感觉,不好吸收,会搓泥,控油祛痘的效果都不好,而且感觉很干,不容易推开,没有保湿的作用。整体感觉薇姿这套油脂调护系列言过其实,都没有达到广告里说的效果,以后不会再用了。

  4、佰草集清爽润肤乳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佰草集清爽润肤乳液
佰草集清爽润肤乳液

  网友真实感受:一点都不清爽,而且不容易抹匀,弄得不好会一块一块的,有可能降低控油效果;另外,感觉用了这款霜我的痘痘发的更厉害了,本来只是T区生理期偶尔发几个,用了它没几天脸蛋忽然开始长,停用,就不再发了。所以不用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