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龄30+女人如何应对长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05  太平洋女性网

  第二个年龄段:30--40岁

第二个年龄段 30
第二个年龄段 30

  ⑴容易长的斑点:黄褐斑、色斑

  毫无疑问,皮肤已经开始衰老,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越来越明显。但还是有些斑点和色素沉淀还是了可以逆转,只要定期去角质,给肌肤补充营养,也能在几周内淡化色斑和细纹。如果你吸烟,那么戒烟后的几天内,肺部开始变回粉红色,皮肤也跟着浮现光彩,分泌更多胶原质,使细纹斑点变得更浅。

  ⑵如何应对长斑

第二个年龄段30如何应对长斑
第二个年龄段30如何应对长斑

  护肤重点1:淡斑精华

  淡斑精华能迅速的渗入肌肤角质层,阻断黑色素的生成信息,加速细胞的更新,能明显的淡化斑点。很多淡斑精华就是美白修护精华,美白修护精华又要出众的渗透性,淡化黑色素并赋予肌肤健康的色泽。

  护肤重点2:遮住瑕疵

  使用淡斑笔,直接作用于色素的沉积部位,让斑点被完美的遮住,既使在阳光下也能呈现出无暇的肌肤。选择与肤色相近的淡斑笔,直接点后用粉扑压匀,使淡斑成分能融于肌肤,遮住斑。

  护肤重点3:抗老+美白

  使用抗老美白等多效修护的产品,减缓细胞老化,促进胶原蛋白生产,减少胶原蛋白流失和氧化变质。夜间修护效果更佳,睡前涂抹美白晚霜,或使用抗老精华等。

  第三个年龄段:40--50岁

第三个年龄段 40
第三个年龄段 40

  ⑴容易长的斑点:老年斑、黄褐斑

  皮肤是有记忆的,记下了你的每一次疏忽:忘了涂防晒霜、睡太晚、吸烟等。这些坏习惯累积起来,老化似乎无可避免。尤其在没有任何保护地暴露在阳光下,色斑加重,衰老加快,加上年龄的增长,老年斑黄褐斑也都因为器官发生变化,体内激素就会失去平衡而表现在脸上。尽管你无法穿越时空,告诉年轻的自己每天要擦防晒霜,开始基础抗老,但是现代美容科技能帮你”擦”去晒斑,淡化斑点,为你的肌肤偷偷地”抹去”几年。

  ⑵如何应对长斑

第三个年龄段40如何应对长斑
第三个年龄段40如何应对长斑

  护肤重点1:维生素C维生素E作用大

  维生素C能够使深色的氧化剂还原为淡色的还原型色素,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还原已经形成的黑色素。维生素E是人体内的一种抗氧化剂。具有抑制肌肤氧化的作用,能有抵制黑色素的沉积,不管外涂还是内服维生素C和E,应对长斑效果都很好。

  护肤重点2:果酸祛斑

  高于20%的果酸能让肌肤外层老化细胞剥落,同是促进真皮层内胶原纤维,粘多蛋白的生产,达到漂白祛斑的效果,也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换肤”。

  护肤重点3:抗老美白精华

  抗老美白精华能深层渗透肌肤,激活受损细胞,同时补充肌肤胶原蛋白,提升肌肤弹性和紧实度,舒缓和修护肌肤,改善肤质,有一定淡斑效果。防止肤色暗哑,令肌肤晶莹润泽,细致平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