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医护肤妙招 6种成分帮你甩掉“痘痘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07:21  嘉人中国网

  导语:夏季酷热,同时会引发很多肌肤问题,例如痘痘、出油、敏感,肌肤出现这样的难题,相信姊妹们都是心里恨痒痒的,于是就千方百计地使用偏方,却发现症状没有缓解。今天就揭秘七种祛痘痘成分,让你摆脱垃圾脸困境,做烈日下的清爽美人哦!


生姜通脉消炎
生姜通脉消炎

  生姜:古方有载,老姜,中品、性热,具有通脉、消炎之功效。研究发现老姜对于痘痘的治疗具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创新提取古方老姜精萃并融入Triple A抗痘配方,其极强的杀菌、消炎功效,能快速杀灭引发痘痘红肿的“罪魁祸首”痤疮杆菌,并消除痘痘炎症,促使痘痘愈合。

芦荟滋润增白
芦荟滋润增白

  芦荟:芦荟多糖和维生素对人体的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尤其是青春少女最烦恼的粉刺,芦荟对消除粉刺有很好的效果。 芦荟大黄素等属蒽醌甙物质,这类物质能使头发柔软而有光泽、轻松舒爽,且具有去头屑的作用。

金缕梅全面调节肌肤
金缕梅全面调节肌肤

  金缕梅:迅速渗入皮肤,由内而外全面调节肌肤,平衡皮肤PH值及油脂分泌,净化毛孔,修复受损的肌肤,有效调节舒张的毛孔,明显收敛粗毛孔,防止黑头、粉刺产生,使肌肤快速呈现细腻、光滑、紧致状态。

茶树收敛毛孔
茶树收敛毛孔

  茶树:茶树精油原产于澳洲,为茶树的提取物。具有杀菌消炎,收敛毛孔,治疗伤风感冒、咳嗽、鼻炎、哮喘,改善痛经、月经不调及生殖器感染。适用于油性及粉刺皮肤,治疗化脓伤口及灼伤、晒伤、香港脚及头屑。使头脑清醒,恢复活力,抗沮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