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个正在蚕食你美丽的窃贼:过分节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31  尚妆网

  五、过分节食

过分节食
过分节食

  其坏影响主要有四点:指甲和头发变脆;导致月经失调;降低血糖水平,使你无精打采;降低新陈代谢等。最佳的减肥方法是渐进式减肥和有恒心的运动,令肌肉结实,使新陈代谢等始终保持较高水平。

  六、口臭

口臭
口臭

  导致口臭的因素有:不良的食物;月经或避孕药;自身荷尔蒙增加;口腔细菌。每天刷牙时别忘了刷舌头,因为细菌也会在舌头上积聚。常用含氟的牙膏或漱口水,对口臭有预防及抑制作用。

  七、不良姿势

不良姿势
不良姿势

  不良姿势使你腹肌无力、双肩下垂、背部压力增大。

  八、空调

空调房要保持湿度
空调房要保持湿度

  空调虽然能使我们凉快,但同时吸走了空气中的水分,令我们的眼睛、鼻孔和皮肤干燥。若要保持湿度,可用湿度调节机或放一碗水在空调机前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