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走遍法国 寻找神奇保湿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8:0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法国,一个神秘而浪漫的国度,无数人向往的是它时尚之巅的殿堂,或是一睹恢弘古迹带来的惊叹。殊不知法国孕育出的“美的源泉”远远不止这些,此次《精品》携手薇姿、理肤泉深入法国小镇,在如画般的景致里,在“温泉皇后”的指引下,探寻神奇美肌之源,揭开打造健康肌肤的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理肤泉寻源之旅

  神奇的Lucas卢卡斯温泉水--摄氏27.3度的卢卡斯温泉水是薇姿小镇最早的源头,有“肤之泉”的美称。它矿物质含量最丰富,每升含有5克之多。还有17种矿物质、13种微量元素,包括钙、铜、铁、钠、锰等对皮肤健康起重要作用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所以具有三大重要特性:舒缓、抗过敏、强韧皮肤天然保护屏障,避免在封闭环境中过敏原造成的皮肤刺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第一个将“温泉水护肤”带向世界的品牌

  薇姿--第一个将“温泉水护肤”带向世界的品牌

  法国中部的薇姿小镇,祥和而平静,在当地人的介绍中得知,这个不大的小镇却享有“温泉皇后”的美誉,簇拥在有千年历史的温泉泉眼中,以拥有15座温泉而闻名于世。19世纪起温泉疗养开始流行,焕然一新的薇姿小镇也被所有人爱称为“第二个巴黎”。

  每一个品牌的诞生都会有一个可以追述的故事,然而薇姿的诞生却充满着“谜”。1931年的秋季,美容师Georges Guerin在一次车祸中伤到了手臂的皮肤,在薇姿温泉水沐浴后竟得到了痊愈!美容师在亲身体验了传说中的“薇姿之谜”后决定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温泉水的神奇。于是,VICHY薇姿这个名字不再只属于一个城镇,成为了全球第一个富含温泉水的健康护肤品牌,而薇姿润泉舒缓喷雾更是誉满全球。

  薇姿理疗  泉水呵护每一寸肌肤

  在了解了薇姿品牌历史和卢卡斯温泉水神奇之处后,我们这些慕名而来的“寻源之人”更加神往。终于在下午我们走进了“薇姿温泉理疗中心”,感受在中国无法尝试到的温泉水神奇美肤力量。

  一走进理疗中心,扑面而来的温泉水的润泽让人心旷神怡,听说连SPA的泡澡都是用温泉水时,就好像是在中国有人用上百瓶薇姿舒缓喷雾为你放满浴缸,不再是脸,身上也能享受到如此奢华的呵护,感觉特别幸福。同时“一对一的专业皮肤分析”,“VIP的面部+全身SPA”,每一步都能体验到薇姿的专业和对客人的尊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手按摩”  百年独家的经典

  “四手按摩”  百年独家的经典

  在整个理疗过程中,最让人惊叹的是薇姿百年独创的“四手按摩”法, 这种古老的传统皮肤疗法很有特色:皮肤病人沐浴在具有疗效的卢卡斯温泉下,病人两侧有两人用4只手帮他按摩,步调一致,分秒不差;同时在全程泉水的冲击下辅以精油按摩,以促进皮肤对温泉水里的有效物质的吸收,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家族

  15分钟的理疗中,泉水没有停止过喷洒,全身每一寸肌肤都包裹在精油和泉水的庇护里,所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都被吸收;擦干身体后,真的丝丝润滑,细腻如绸。据说有皮肤炎症、痤疮等皮肤病的人坚持几个疗程都能治愈,非常神奇的效果才让这门“手艺”百年传承下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