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华液女皇”HR赫莲娜 专业精华至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4:56  新浪女性

  导语:超越百年历史的美容行业奠基品牌HR赫莲娜,以空前阵容成就专业级精华液家族,被业内推崇为“精华女皇”。从“全方位深彻修护”到“极速拯救肤质”,从“即刻抚平细纹”到“淡斑抗老一气呵成”,每款精华都以无可匹敌的能量书写了一段段令人叹为观止的护肤传奇。无论遭遇何种肌肤“症状”,HR赫莲娜的精华液都将是你的专业护肤至选! 

  精华液,不可或缺的美肤保养步骤

  日夜不怠地呵护,频繁地更换产品,却总是不断失望。究其根本,症结并不在于产品本身,而在于——你疏漏了“选对精华”这一环节!

  最新皮肤科学数据揭示,肌肤问题多源自真皮层。普通护肤品因其科技局限性,只能于表层点到即止,难以彻底根除肌肤困扰;唯有高渗透性的专业级精华,才能以极小的分子体量(0.1~0.3微米)满载昂贵的珍稀精粹,直达肌肤真皮层深入修复。精华不是熟龄肌肤的专利,都市压力、熬夜、辐射和污染,即使年轻肌肤也危机重重,当你无法满意自身肌肤现状时,精华就将成为梳妆台上唯一的信仰!


“精华液女皇”HR赫莲娜
“精华液女皇”HR赫莲娜 专业精华至选,见证百年臻颜奇迹

  超越百年历史的美容行业奠基品牌HR赫莲娜,以空前阵容成就专业级精华液家族,被业内推崇为“精华女皇”。从“全方位深彻修护”到“极速拯救肤质”,从“即刻抚平细纹”到“淡斑抗老一气呵成”,每款精华都以无可匹敌的能量书写了一段段令人叹为观止的护肤传奇。无论遭遇何种肌肤“症状”,HR赫莲娜的精华液都将是你的专业护肤至选!

  全面极致护肤体验,30年无法超越的美容配方

  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 RMB2280/4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
HR赫莲娜极致之美修护精华液 RMB2280/40ML

  生命能量,激活修护之源 ―― Bio-MatrixTM植物胚胎活肤术

  完美融合日本雪松萌芽、印度豆籽精萃等多种天然珍稀植物胚胎中的极致生命能量,将生命之初的丰盛动能与滋养倾注于肌肤,全面抵御松弛、皱纹、晦暗、色斑、干燥等肌肤五大核心老化困扰,持久留驻鲜活娇美。

  密集修护,犹如“精华面膜” ―― Tissular Architecture组织工程技术

  将极致之美修护精华乳的结构精妙重组,轻抹间便在肌肤表面织就无形网络,确保每滴高纯度美颜分子深透肌肤底层,根源修护重重损伤,如精华面膜般时刻浸润密集养护,肌肤平展紧实、瑕疵隐淡,自然透现润活容光。

  一滴之间,焕然新生;日复一日,平展容颜,紧实肌肤,焕发容光,隐去瑕疵,浸透水润。

  胶原类精华产品网络人气王

   HR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RMB1680/4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HR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
HR赫莲娜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RMB1680/40ML

  激发五种胶原蛋白再生,增加肌肤紧实度与肌肤结构的完整性

  这款风靡欧洲、令众多名媛明星竞相追捧的密集精华护理产品,其独家配方Pro-Xfill是目前针对促进细纹下方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VII型生成最为有效的科技,通过迅速重建肌肤胶原网络,如同为肌肤“植入胶原蛋白”,即刻由内而外抚平细纹。日复一日,完美提升肌肤密度和紧实度,重现吹弹可破的细滑质感。

  御龄美白新境界

   HR赫莲娜凝颜沁白淡斑精华液 RMB1680/40ML【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HR赫莲娜凝颜沁白淡斑精华液
HR赫莲娜凝颜沁白淡斑精华液 RMB1680/40ML

  美白御龄先驱HR赫莲娜将业界公认极为安全有效的抗老美白因子POWER K注入精华,由内而外化解困扰您多年的色斑、肤色黯沉、干燥等肌肤问题,同时还能深入修补真皮层连接区,有效预防因肌肤老化而引发的色斑加重现象。肌肤再现初雪般白皙莹透,无瑕年轻的耀目光彩触手可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