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神采飞扬去上班 节后护肤急救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8:18  拍拍网

  节日期间,没了手头上排山倒海、做也做不完的工作,却有大大小小的聚会、应酬接踵而来。连续的“彻夜不眠”和“通宵达旦”让我们的容颜倍受摧残、在“劫”难逃:眼圈黑了,眼袋出来了,皮肤变得干燥黯黄,甚至青春痘也来闹别扭,抹更浓的化妆品来欲盖弥彰也无补于事。

  不要仗着年轻而以为有肆意挥霍的本钱。女人的容颜是需要保养的。俗话说:“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没时间,绝对不是不做护理的借口哦。

  如何能在短时间内让皮肤状态回勇,我们针对各项问题逐一击破

黑眼圈和浮肿
黑眼圈和浮肿

  问题皮肤1:黑眼圈和浮肿

  熬夜是黑眼圈的罪魁祸首,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出青灰色。随着年纪增长,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变得愈薄,黑眼圈也就更明显。浮肿似乎总与黑眼圈形影不离。太大的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睡前饮水过多等原因致使眼部淋巴循环不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眼周肌肤容易蓄积过量水分而出现眼部浮肿。

  急救方案:使眼睛恢复神采是拯救你疲惫形象的关键是冷热敷治。

  方法一:用热毛巾敷在眼部及两侧太阳穴的位置,大约5分钟后拿开,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这里的局部血液循环。接着再用冷毛巾敷1分钟,令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

  方法二:将汤匙放进冰箱冷藏,次日用凸面轻轻在眼皮上贴约三十秒,金属特有的冰凉感会使毛细血管收缩,缓解肿胀,重新唤起明眸媚采。

  另外,眼霜眼膜能快速补充水分、消除疲劳、增强肌肤弹性,消减熬夜导致的浮肿和黑眼圈现象。不过,各类眼膜的配方不同,建议到柜台咨询,选择适合你皮肤状态的护肤品。在饮食上,也要力求营养均衡,多吃水果、蔬菜等物,多喝开水,并且尽量减少吃含淀粉食物。若是短期内实在无法消除,还可以动用彩妆的魔力——用一支妆效薄透的遮瑕笔,瞬间有效修饰黑眼圈。

  对抗眼部急救产品推荐:

胶原丰润密集眼霜
胶原丰润密集眼霜

  赫莲娜/HR 胶原丰润密集眼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配合有咖啡因与花竹柏精华萃取,强化了排除多余水分、提亮眼部肌肤、消除眼部浮肿的功能。同时,超微胶原粒子发挥着如同“玻尿酸”般的强效作用!

眼部修护精华霜
眼部修护精华霜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眼部修护精华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质地轻盈柔和,立即修复眼部肌肤损伤,保护娇柔的双眼免受环境侵害;促进胶原蛋白质分泌,顷刻淡化细纹和皱纹,消褪浮肿,减淡黑眼圈,使明眸

精米水凝保湿眼霜
精米水凝保湿眼霜

  高丝/KOSE 精米水凝保湿眼霜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除因干燥所生成的细纹之外,对由于年龄和真皮受损造成的眼部肌肤下垂、松弛也都具有显著的改善作用。以毫无负担的使用感延展涂抹于容易产生细小皱纹的眼部周围,细密的霜状质地宛如为肌肤包裹上柔软的保护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