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眸战役 网友热评九款超人气的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0:14  瑞丽女性网

  导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怎样让没精打采的眼睛明亮起来呢?根据年龄不同,眼霜的功效也不同,对于20几岁姑娘的黑眼圈、细纹、眼袋这些恼人问题,我们要选对适合的眼霜,来捍卫这场明眸“战役”!

  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 rmb480/15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功效体验:减轻浮肿效果不错

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
雅诗兰黛眼部修护精华霜

  说说吧:

  这款眼霜的质地轻盈柔和,不刺激,而且它富含抗氧化物和脂质成分,能修复眼部损伤的肌肤,淡化细纹和皱纹,消褪浮肿,减淡黑眼圈。初次使用眼周有一点点发热的感觉,味道很独特,触感滑滑的,吸收快,很滋润。不过我现在眼睛周围没有细纹什么的,所以这个效果还没看出来,但觉得它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不过浮肿现在倒是减轻了。

  卡尼尔水润凝护多效眼部走珠精华露 rmb99/15ml

  功效体验:补水效果不错,但不够持久

卡尼尔水润凝护多效眼部走珠精华露
卡尼尔水润凝护多效眼部走珠精华露

  说说吧:

  这款产品的设计我非常喜欢,没用之前还在想会不会不好用,因为以前要么用手直接按摩的,要么就是用小按摩棒的,在没用这款之前没用过这样的,我觉的走珠设计挺好的,在起到按摩作用的同时更能防止我们因为错误的手法而损害眼部皮肤。因为眼部的肌肤是很娇嫩的,而且还比较好控制用量,最主要的是使用效果也很好,用过之后眼角的细纹、干纹明显浅了很多,可见其补水的效果还是很好的,对于消除眼肿也有效果,而且用后没有长脂肪粒,眼部肌肤有所改善,不过我觉的配合眼霜使用可能效果更好。因为不仅要补水,更要锁水。

  赫莲娜胶原蛋白丰盈眼霜  rmb600/15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功效体验:提拉紧肤

赫莲娜胶原蛋白丰盈眼霜
赫莲娜胶原蛋白丰盈眼霜

  说说吧:

  这款眼霜的主要功效是对抗初期老化。味道很清淡,霜体比较厚重,有mm说用它会觉得干,个人感觉还好。首先,它的吸收并不因为它厚重的质地而产生影响,吸收的很快。对于娇嫩的眼部肌肤来说,它的使用感非常舒适。从功效来看,能够有效地淡化和抑制细纹,我在使用这款眼霜的5个月时间里,眼下的细纹没有加深和增多,这应该就是它的功劳所在了。如果价钱能在低一些就完美啦!

  梦妆胶原精华眼霜 rmb170/3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功效体验:保湿、去黑眼圈效果不错

梦妆胶原精华眼霜
梦妆胶原精华眼霜

  说说吧:

  蛮大一瓶的,快顶了别的牌子的面霜了,很滋润,ba跟我说里面添加了蜂蜜等成分,这倒没感觉出来。自己的眼霜偏重scream,这款也正好合适,只用一点点,加以按摩吸收,非常舒服。保湿和去黑眼圈效果不错,年轻mm可以考虑。性价比也很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