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牌培训师资深评鉴2010抗老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33  都市精品生活

  导读:世界上,万事都有缘由吧。为资深美女追根溯源,除了天生丽质在前开道,更多地,靠自己努力来创造。不管你是资深或准资深,听老师的话、把产品的脉、借编辑的招,都是通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深美女如何修炼

  大牌培训师资深评鉴2010抗老新品

  恐怕没人比他们跟这些资深产品走得更近了,除了一手研发出抗老新品的科学家,他们就是第一批见识新品真容的人,永远忙碌在美妆科技的最前沿,坐享着率先试用的特权。产品到底是个啥水准,他们门儿清,听他们的推荐,没错的。

  4大培训师开场白 Out& 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OY

  Joy

  赫莲娜培训师

  Out:赶时髦 买最当红新品

  In:分龄抗老是没错啦,二十啷当岁撑死了被干纹和氧化纠缠一下,30往上才要逐步跟进修复类高端产品,但也别把年龄当成唯一准则。看脸色行事更避免为肌肤添负担,没有老化痕迹的肌肤专注抗氧化就足够了,发现皱纹苗头就赶紧添加胜肽和维A,这时间差决不会耽误面子事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莉

  金莉

  La Prairie培训师

  Out:十年如一日地强效到底

  In:长期使用高营养护肤品有可能加速衰老的侵袭,就像保养过度的眼周脂肪粒,于是越来越多的品牌为同一系列甚至同款产品生产出不同的质地,至少让夏季和秋冬有个薄厚之分,你大可以按照气候、肌肤状态和护肤的搭配需求选择适合的浓度和强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vian

  Vivian

  Sisley培训师

  Out:像拍水那样涂到吐

  In:都说化妆水要拍到拍不进去才算够,但如果精华、面霜也这么用,肌肤就成了细菌的大温床,那些吸收不了的养分刚好也是细菌发育的新鲜养料。品牌对抗老产品基本都有一套自家按摩法,指导你怎样把产品吸收完全,如果用量太大让肌肤养分饱和,残留在脸上的产品要用蘸有化妆水的棉片蘸拭干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oey

  Joey

  纪梵希培训师

  Out:积极保湿就能省去抗老护肤

  In:别把干纹、 细纹混为一谈!就算你天生纠结在保湿上,也难逃大龄逼近的胶原蛋白下坡路,25+、30未满的轻抗老军团以锁水力佳的保湿化妆水搭配抗老功效精华液,滋养度火候刚刚好。

  Out:护肤层次盖高楼

  In:不建议你层层叠叠地糊产品,繁琐的护肤加法是会把养肤搞成负担的。最立竿见影的叠搭就是在精华步骤混一混,不光肌底液百搭,日渐温和的功效型精华也容得下其他,不会搞出整人的恶劣反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