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编辑测评:植村秀光采嫩肤修护晚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0:11  悦己女性网

  导语:植村秀光采嫩肤系列自去年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今年植村秀又全新推出光采嫩肤修护晚霜,宣传具有超强的抗氧化功效,能够中和99%的自由基,那么实际使用感受如何?一起来跟着悦己的镜头看个清楚吧!

  第一步,看包装。

  粉色珠光的包装盒,上面简洁的印着shu uemura和产品的英文名称。


看包装
看包装

  背面。

背面
背面

  盒盖上也印有英文的产品名称。

盒盖上也印有英文的产品名称
盒盖上也印有英文的产品名称

  打开包装盒,里面是红色的植村秀光采嫩肤修护晚霜、一支用来取晚霜的小勺和一份多国语言的产品说明书。

打开包装盒
打开包装盒

  产品背面印着日语的产品介绍、产品规格、使用期限、以及要根据说明书来使用等等一些信息。

 产品背面
 产品背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