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测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7:44  瑞丽女性网

  导语:致力于制造适合亚洲女性化妆品的“羽西”品牌,一直是小编心中一抹迷人的中国红。本期测评的产品,就是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报名参加羽西美肌粉底系列试用,你也能得到试用的机会哟!


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
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

    羽西美肌纯矿真采粉底液  180元/30ml

  来自天然珍贵矿物(镁,铜,锌微量元素)的净化力量,帮助清除毛孔尘垢,控制多余油脂分泌,长痘痘的肌肤一天天变好,肤色变均匀。抗氧化复合物维生素E和C,有效抵御环境造成的伤害及老化。健康无添加,让痘痘和敏感肌肤也有了使用粉底的理由。

  详细测评:

质地
质地

  1、质地:水润的液体质地,色泽均匀。

延展性
延展性

  2、延展性:6.4cm,延展性很好,易于上妆。

油性
油性

  3、油性:★★★☆

  将粉底液滴在吸油纸上,过1分钟观察,发现粉底液边缘有一圈明显油份,可见粉底液不适合油性肌肤。

防水性
防水性

  4、防水性:★★★★★

  将一滴粉底液滴入盛有清水的烧杯中,粉底液沉入烧杯底部,几乎没有溶水现象,可见粉底液的防水性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