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足补水工作 让眼周肌肤24小时水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3:02  《风尚志》

  导读:由内而外由表及里的360度养护,让明眸24小时保持清澈的水汪汪。

  这样来补水

  眼部是全身肌肤最薄的地方,还有许多皱褶,所以水分蒸发较快。同时,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又容易干燥,所以眼部补水更需加倍用心。白天先用补水保湿眼霜,再用眼部专用防晒霜。晚上要先给眼部做彻底清洁,再涂抹保湿眼霜。秋冬季空气干燥,除了用补水保湿眼霜,还要在眼霜前使用眼部精华。除了上述的保养,还可以运用中医的明目方法,为眼部做全面保养。并注意眼球的养护,随身携带补水眼药水,让眼睛告别干涩,永葆清丽的水汪汪状态。

  这样来使用

  1 不化妆也要给眼部卸妆

  现在的城市女孩,即使不化妆也会每天用防晒和隔离,所以晚上保养前一定要先卸妆做好深层清洁。因为眼周肌肤比较娇嫩敏感,故卸妆要非常温柔,选眼部专用卸妆水或卸妆乳,用优质化妆棉或双手轻轻卸除,然后再做保湿滋养的工作。

  2 干、油MM的分时养眼

  干性肌肤的MM,早晚用滋润、营养性强的眼霜,化妆包中的眼部保湿乳是随时养眼的秘诀。油性肌肤的MM,包内应常备眼胶,早晚也以清爽质地的补水啫喱为主,秋冬可以加一款滋润一点的眼部精华打底。还有一个重要的习惯就是,无论哪种肤质,白天的眼部防晒必不可少且要常年坚持 。

  3 天天眼膜很靠谱

  眼膜是眼部急救与加强护理最有效的产品,针对较严重的眼部缺水,可天天使用,好转后改为一周1~2次维持。眼部皮肤状态较好,预防性的使用,可一周1~2次。25岁后建议每周做1~2次的眼膜护理。作为眼部救急护理,可以在熬夜、生病、月经期前后、眼部疲劳时、日光暴晒后、Party前使用,为眼部即时有效的补水保湿,回复眼周的水润状态。

  4 靓眼明星模仿秀

  美女都是很自律的,不信就看看女明星的生活。哪个不是吃的少而精,保养的全面仔细。普通人虽不可能像明星般养护肌肤,但好的美容习惯还是很容易养成的。首先不能熬夜,每晚11点前上床睡觉。其次是不抽烟、少喝酒、多喝水。秋冬季每天上午泡一杯枸杞子茶,枸杞子能养肝明目,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B2、C及钙、铁等,是养眼佳品,热水刚冲泡时,趁着热气腾腾,用茶水蒸蒸眼睛,可以洗目明眸,为眼球补水。平时也可携带补水明目的眼药水,在眼睛干涩时,随时清洗眼球,补水养目。

  5 向古人偷学眼保健操

  工作累了的时候,抽2分钟试一试古人的眼保健操“熨目”,《圣济总录·神仙导引上》称为“摩手熨目”。做法是以双手的掌心摩擦至热,在睁眼时,手掌按在双眼上,使其热气煦熨双眼的眼珠,稍冷后再摩擦双掌熨目,如此反复3~5遍,大家可以在去完洗手间,将双手洗净后,回到座位再试。每天可做数次,有温通阳气,明目提神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勤:眼部补水需内外兼修

  斯勤:眼部补水需内外兼修

  秋冬眼部护理基础保湿最重要,基础保养也分内服和外用。

  1.内服:可多喝绿茶,吃胶原蛋白粉增加肌肤弹性,抗氧化才能抗衰老!想缓解松弛和黑眼圈,可试试澳洲的越橘素。

  2.外用:就是保湿眼霜和眼膜,建议大家多到专柜试用,眼霜不要太黏稠,啫喱状的较好,油性肌肤尤其不能用霜状眼霜,容易引起眼下起脂肪粒。还有个秘诀,就是可把面部补水精华放在化妆薄棉片上敷眼5分钟左右。极干燥的眼周,在眼霜前使用眼部精华,眼膜可3天用一次,每天用效果更好。有黑眼圈、眼纹的,可把土豆切成薄片贴在眼下,可以缓解黑眼圈和眼下干纹。

  《风尚志》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活泉臻透按摩眼霜

  1.Biotherm活泉臻透按摩眼霜 350元/15ml

  通过金属滚珠按摩,快速全面按摩眼睛周围的幼嫩肌肤,迅速补水,促进眼部微循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补水保湿眼霜

  2.Givenchy补水保湿眼霜 350元/15ml

  密集补水,消除眼部细纹,消减疲劳,减缓黑眼圈及浮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