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症下药祛眼袋年轻十岁:温水冷水交替洗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34  嘉人中文网

  2.温水冷水交替洗脸

温水冷水交替洗脸 温水冷水交替洗脸

  这个方式与冷热交替浴的原理相同,可以促进循环与新陈代谢,注意水温不要太高,否则容易造成皮肤老化。

  3.多喝利尿饮料

多喝利尿饮料 多喝利尿饮料

  可以利用喝水、黑咖啡、茶来利尿,也有助眼部、脸部浮肿的消除。

  4.多吃消水肿食物

多吃消水肿食物 多吃消水肿食物

  红豆、绿豆、冬瓜、薏仁都是对于消除水分滞留的食材。

  雷射去眼袋,不动刀也有效

雷射去眼袋,不动刀也有效 雷射去眼袋,不动刀也有效

  除了传统的外科手术之外,雷射也是目前对去除眼袋的新应用,时尚魅力医学美容诊所主治医师何冠旻表示,过往常被用来雕塑身材的雷射溶脂,也可以应用在眼袋去除,优点是不需要动刀,不会流血,恢复期也快,术后可正常洗脸,不需要特殊照护;另外,雷射的热能也可以让眼部下方肌肤变得紧实,具有去除细纹的效果,费用约四五千。

  但雷射除眼袋也非无所不能,医师提醒,皮肤很松弛或超过六十岁以上的人,就算眼袋的脂肪移除,肌肤也会变得很松弛,建议还是利用外科整形手术比较适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