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对症下药祛眼袋 立刻年轻十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34  嘉人中文网

  导语:越来越多的女人“未老先衰”晋升“眼袋族”,整形医师提醒,老态的眼袋已经不是老年人专利,习惯熬夜、惯用电脑的人都会因为眼睛过度使用,让眼袋提早上门,坊间消眼袋的秘方众多,也有许多保养品号称可以消眼袋,想知道这些方式对自己有没有效,得看看是不是“对症”。

  你的眼袋是哪一型?

你的眼袋是哪一型 你的眼袋是哪一型

  俗称的眼袋可以细分成三个种类,分别是水肿型、脂肪型、肌肉型。

  水肿型眼袋

水肿型眼袋 水肿型眼袋

  过量的液体积存会造成肿泡眼,睡觉时这些液体堆积在眼周皮下组织,醒来就容易变成泡泡眼,常发生在睡前喝太多水、饮食重口味、鼻过敏、生理期、怀孕等循环状况较差的人身上,可藉由促进循环的方式改善。

  脂肪型眼袋

脂肪型眼袋 脂肪型眼袋

  这类型的眼袋与老化有关,眼袋形成是因为眼部周围筋膜提早老化的现象,造成眼球松弛下垂,会导致眼球下的脂肪突出,给人感觉没有精神并且苍老,涂抹眼部保养品并没有太大效果,较轻微的脂肪型眼袋可以透过雷射方式改善,老化严重的眼袋则只能利用眼整型的方式割除。

  消除肿泡眼招数

  许多人一觉醒来会发现挂着两圈肿泡的眼袋,这多半是水肿所造成,想要消除这种暂时性的眼袋,不妨尝试以下的建议。

  1.冰敷十分钟

冰敷十分钟 冰敷十分钟

  肿泡眼的急救法就是冰敷,可用浮肿的眼皮上利用冰汤匙或是化妆棉冰水湿敷都有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