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牛尔坚持医学美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3:14  时尚COSMOPOLITAN

  同时坚持医学美容保养

  “2002 年的时候我就开始做IPL(光子嫩肤),每个月做一次,那时候是我皮肤达到巅峰的时代,每次做完皮肤都非常紧致,紧致到毛孔都看不到,皮肤会自然发出光泽。这两年尝试过更新的医学美容方式,像‘飞梭镭射’已经做过了4 次,我认为它对皮肤凹洞效果有限,但是对毛孔粗大的改善效果很明显。只是‘飞梭镭射’一定不要用在眼周,我以前从来没有眼袋,但是自从做了这个项目以后,我就发现有眼袋了,因为眼周很容易造成脂肪缺乏,脂肪消融掉,干纹一定更多,所以提醒大家注意。”

雅诗兰黛BB霜 雅诗兰黛BB霜

  另类购物--飞机上买飞机专售美容品

  “我坐飞机的机会比较多,又发现了国际航班上的东西也挺好的,能淘到一些特别独家的产品,比如说Estee Lauder的BB 霜,这款只有在空中有售卖,还有Estee Lauder 只在飞机上售卖的飞机上专用脸部、眼部保湿霜。我还在飞机上买过L’oreal 巴黎欧莱雅的瘦脸霜,还配有专用的按摩器。还有一个L’oreal 巴黎欧莱雅的眼霜,它的头就是一个眼周按摩器,就可以一边涂一边按摩。”

欧莱雅瘦脸精华 欧莱雅瘦脸精华

  最爱化妆棉

  “我太爱用化妆棉了,旅行中好的护肤品容易找到,但好的化妆棉不是很容易找到,所以我就开始自己研发化妆棉,我研发了两款化妆棉:一款是卸妆或者是擦面霜都可以用的,还有一款是去角质的,可以把多余的角质和沉着的黑色素带走。

  2009 年我去普罗旺斯的时候气候特别干,我就去超级市场买了一瓶橄榄油,就用化妆棉加橄榄油卸妆,不但有加强滋润的功效,还有晒后保湿修护的作用。”

2010年,新书《牛尔18年》 2010年,新书《牛尔18年》

  美容天王是如何练就的

  很多人都好奇牛尔是怎么做到面对如此多的产品和成分,不但使用得当而且讲起来头头是道,他说“我所有的护肤品都有建档,我会把所有的成分都记录到电脑里面。不论出差做节目多忙,每天都看很多很多专业的美容网站的信息,还有专业的美容品成分和包装的资料。对于杂志、书籍的购买也从不手软,每次都买到报刊亭的老板主动要打折或者是要帮忙送书去我住的酒店。”(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