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漂亮心得 10位性感女星私家减龄护肤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0:02  时尚网

  导语:世界上美女明星不少,但是长得漂亮皮肤又好的,这10位真的是首屈一指了,她们又有怎么样的保养秘笈呢?今天为你独家揭晓这些大美女们的独家护肤心得,一定能够很好的帮助你保养好自己的肌肤!

  凯特-贝金塞尔

凯特-贝金塞尔 凯特-贝金塞尔

  先用温水洗脸,然后再用冷水冲洗,不但可以更好地 清洁肌肤,还能够让粗大毛孔缩小。

  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 娜塔丽-波特曼

  泡温泉也能美容护肤,不但可以让肌肤粉润光滑,还有消除疲劳的作用。如果皮肤过敏,那么泡有药效的温泉还可改善这种痛苦。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每周单独进行一次去角质,这样会让老化的皮肤有一个好的新陈代谢。

  斯佳丽-约翰逊

斯佳丽-约翰逊 斯佳丽-约翰逊

  不追求肤质在短时间内被改造成完美状态,建议使用天然、有机的护肤品,爱上慢悠悠的调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