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瓶多效 兰蔻Génifique精华肌底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3:25  ELLE中文网
图注3 Lancôme兰蔻Génifique精华肌底液

  Lancôme兰蔻Génifique精华肌底液

  售价:RMB780/30ML   RMB1080/50ML   RMB1480/75ML

  多效:肤质柔滑有弹性,肤色匀净

  凝结Lancôme兰蔻突破性基因组学和蛋白质组学的研究成果,发现了desmoglein 1与CLSP这两种重要的衡量肌肤年轻状态的“修护”蛋白质,运用前所未有的核心技术,将Bio-Lysat和Phytosphingosine两种核心活性物质结合其他活性科技,重新激活基因活性,恢复年轻蛋白质合成,释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作为一款颠覆性的“精华肌底液”,“小黑瓶”成为每日护肤程序的第一步,能在短短6小时内就让肌肤感受到焕然一新。每日护肤从“精华肌底液”开始,只需7天,肌肤即可见证前所未有的改变:肌肤的触感越来越细腻柔滑,肤色变得纯净匀亮,肤质紧密而富有弹性。最为惊喜的是,只要坚持肌肤从“基因保养”开始,肌肤的基底会变得愈加良好,后续保养品也会愈加发挥最佳效果。

图注3 珂丽柏蒂光透白复效精华液

  Clé de Peau Beauté珂丽柏蒂光透白复效精华液

  售价:RMB1280/40ml 

  多效:美白、抗老

  改善色斑部位特有的肌肤状态,即使是令人心灰意冷的顽固色斑,也可将其从肌肤内部排出,达到美白作用。同时,强力预防和快速改善因紫外线和增龄引发的老化现象!实现澄净白皙的美白美肌。“对抗紫外线老化的美白美容液”。

  提高色斑部位基底细胞分裂能力:粹炼艾草精华,激发细胞分裂,促进其活性排出深藏肌肤的黑色素。

  阻断黑色素的形成:4MSK和强化氨甲环酸能应对肌肤慢性角化紊乱和慢性微弱炎症,有效抑制黑色素生长和生成。

  独一无二的抗老化美白:预防改善紫外线和加龄引起的肌肤老化,强健真皮、表皮,创造活力美肌。

图注3 艾文莉 萃籽活颜弹润美容液

  艾文莉 萃籽活颜弹润美容液  

  售价:RMB240/30ml  

  多效:保湿、提升弹性

  美容液中凝聚了潜藏着无限生命力的植物种子力量,让肌肤瞬间活力四射!首度添加了榅桲籽提取物与既融于水亦融于油的保湿成分,共同构成非比寻常的“紧贴配方”,取保润泽精华能紧贴肌肤并迅速传输。倍具浓缩感的滋润薄膜能够紧密贴合于肌肤,展现肌肤犹如被啫喱包裹住般的弹力感。

  让弹力即效提升,使用后立刻感受到肌肤的改善,让干燥的肌肤感受到充足的润泽滋养。对于“老龄”肌肤困扰性集中改善,让年龄超越无限时空,回归年轻健康弹润的肌肤状态。满满的盈润,直至你的肌肤轻盈地弹起来!

图注3 彼得罗夫PTR抗皱紧肤修护精华液

  彼得罗夫PTR抗皱紧肤修护精华液

  售价:RMB1050/ 30ml

  多效:抗皱、紧致

  美国人气歌手杰西卡•辛普森与《绝望主妇》主演伊娃•朗格利亚两人对胜肽抗衰老产品情有独钟,而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独具慧眼,胜肽含量超高的彼得罗夫PTR抗皱紧肤修护精华液是她们的最爱。

  这款具有深层抗皱和紧致肌肤功效的精华液,胜肽浓度高达23%,质地特别轻薄,极易渗透至肌肤深层。使用时,可整个面部使用也可单独使用于皱纹集中区域(例如前额,眼周,和法令纹处)。连续使用28天,能达到最佳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