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巴黎假期2010限量圣诞彩妆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23:44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语:融合设计师永不褪流行的优雅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法式美妆风格,L’Wren Scott与兰蔻(Lancome)首度携手打造独一无二的季节限量彩妆──兰蔻(Lancome)巴黎假期2010限量圣诞彩妆系列。

  融合设计师永不褪流行的优雅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法式美妆风格,L’Wren Scott与兰蔻(Lancome)首度携手打造独一无二的季节限量彩妆──兰蔻(Lancome)巴黎假期2010限量圣诞彩妆系列。L’Wren Scott与兰蔻(Lancome)以复古典雅雍容绰约的勃艮地红与金属深灰打造出精致与高雅的时尚妆容,强调自信与优雅的都会女子风情,展现巴黎假期的时尚华美风格。

  以‘充满节庆魔法的时装系列’为主轴,加上彩妆鬼才Aaron De Mey魔法般的彩妆技法,共同设计出华丽、细致、令人惊艳的性感妆容,宛如沉浸在充满华丽与优雅氛围的巴黎假期中……

  绝对完美唇膏

绝对完美唇膏 绝对完美唇膏

  深邃的红唇,是最令人难以抗拒的性感魅力,L’Wren Scott将兰蔻(Lancome)最性感的唇膏系列换上她最珍爱的色调,以L’Wren Scott限定版包装盛载着如勃艮地红酒般魅惑而纯粹的酒红色唇膏,为这个充满节庆气息的季节打造绝对完美的唇色。

  水色幻光指甲油

水色幻光指甲油 水色幻光指甲油

  L’Wren Scott为指尖装点上如同红宝石般闪耀的深红色泽,如同玫瑰般娇艳与妩媚的深邃色彩,增添巴黎假期的华丽氛围。

  绝对深邃四色眼影盘

绝对深邃四色眼影盘 绝对深邃四色眼影盘

  L’Wren Scott为烟熏妆注入新的生命力... 以完美的4种色彩搭配,型塑出如同3D效果般的美丽双眸。柔和滑顺的全新质地、持久闪耀的珠光色泽,让眼妆全天候都能闪耀时尚优雅的深邃感。(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