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黑粉刺白粉刺通通消失 清透毛孔深呼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0:06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粉刺怎么去,去粉刺最好的产品是什么?今天要跟大家来研究研究很多MM都会有的粉刺,看看这个会让肌肤失色的小东西到底该采用什么方法才能去掉它。有粉刺不要紧,要紧的对付粉刺的方法要选对!

粉刺问题 粉刺问题

  粉刺问题,可以说是许多MM都不得不面对的问题,这些小颗粒将你原本平滑的脸蛋变得粗糙不堪,让你细腻的肌肤出现了毛孔粗大的问题。面对着粉刺,我们不能就如此俯首称臣,而应该想方法将粉刺驱逐出境。

粉刺的基本常识 粉刺的基本常识

  现在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关于粉刺的基本常识。

  一、什么是粉刺

什么是粉刺 什么是粉刺

  粉刺,也叫痤疮,暗疮,青春痘,是青少年时期最常见的炎性皮肤病,对于生了痤疮的人来说,只要积极寻找发病的透因,并进行合理的治疗,消退皮疹并不困难,重要的是在治疗前后采取必要的皮肤护理,预防加重和反复迁延复发。

  粉刺包括小粉刺、白头粉刺、黑头粉刺。白头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闭合型)容易演变成面疱。黑头粉刺属安定型粉刺(开放型):不容易变化,但是会导致毛孔粗大,使面部肌肤多坑洼,影响美观。

  二、产生粉刺的内在因素

产生粉刺的内在因素 产生粉刺的内在因素

  1.雄激素分泌过盛:是最主要的原因。特别是青春期男女雄激素分泌过盛是形成"青春痘"的主要原因。雄激素可直接刺激皮脂腺增多,促进毛囊的角化,堵塞毛孔引起炎症,造成粉刺,面疱的产生。

  2.与女性生理周期有关:有些女性在月经来临之前,面疱加剧。主要与激素分泌改变有关。

  3.身体内在疾病或功能紊乱:如胃、肾、肝等脏器病变,特别是胃肠功能紊乱,便秘等会诱发痤疮的产生。

  4.精神紧张、疲劳过度、睡眠不足等。

  5.过食油腻,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