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远离电脑辐射 还你一张水嫩紧致美丽面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1:30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很多MM都很享受当干物女,整天对着电脑。可是MM们知道电脑的辐射对脸部肌肤的危害有多大吗?松弛?色斑?暗沉?统统不要!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长期面对电脑的姐妹们需要怎样的保养心得吧。

  什么是“电脑脸”?

什么是“电脑脸” 什么是“电脑脸”

  在电脑的使用过程中,由于存在大量的辐射,因此会增加肌肤细纹与松弛的发生机会。如果面对电脑时间过长,甚至会造成“电脑脸”。电脑脸是什么?便是双眼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而增生细纹,再加上电脑屏幕通常低于视觉水平点,长期视觉向下的结果,导致颈部肌肉松垮、双颊肌肉下坠以及双下巴,而电脑辐射更会加速皮肤的老化,电磁波会在肌肤表面留下一层静电,而静电又会吸附灰尘,就像给你的脸蒙了一层灰色的阴影,导致皮肤暗淡无光。

  严防步骤:

  Step 1:切记隔离!拒绝一切灰尘微粒

  严防指数:★★★★★

切记隔离 切记隔离

  MM们每天一定要切记帮肌肤上一层隔离,隔离霜除了能够帮助皮肤抵挡一些辐射之外,还能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微粒,就算是灰尘吸附到脸上也不会对皮肤进一步造成直接伤害。而且现在的隔离霜大多具有防紫外线的功能,电脑屏幕的光线也会使皮肤里面的黑色素增加,黑色素沉淀从而形成斑点,长此下去,肌肤面临的问题可是很严重的哦!

  Step 2:提拉按摩!帮助肌肤对抗地心引力

  严防指数:★★★★★

提拉按摩 提拉按摩

  对抗松弛就是对抗地心引力,若经常低头紧盯屏幕或键盘,等于是加强地心引力对肌肤的伤害。因此需要利用含有提拉效果的产品,每日早晚按摩肌肤,由于细胞具有记忆能力,透过按摩手法每日将肌肤上提,具有固定肌肉、紧致轮廓的效果。

  提拉按摩时,力道一定要轻柔,避免过度摩擦肌肤而产生更多细纹,以双手紧贴着肌肤从下巴至耳际、双颊至太阳穴方向提拉按摩一分鐘,可避免双颊下坠、法令纹加深,也能维持下巴线条。此外,按摩也能解除肌肤一天下来累积的疲劳。

  改善“电脑脸”的七大绝招

  电脑的发明与产生可以说是给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带来了莫大的便利。但是在人们享受着这种便利的同时,人们在不知不觉中也是深受现代可以带来的危害。电脑等电子产品会发出对人体有害的辐射。长期接触这些辐射,可能会导致身体疲劳、脸色蜡黄、精神不振、情绪低落,因此也影响了工作的效率。

  但是,辐射也是可以通过各种措施来达到减弱或者消除的目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7个小妙招如何帮助你减少辐射的伤害,让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告别暗黄!

  第一招:每天一酸奶。

每天一酸奶 每天一酸奶

  酸奶是是一种神奇的美白养颜圣品。它含有各种益生菌、蛋白质、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可提升皮肤表皮的含水量,并实现长效美白效果,赋予肌肤更多光采。它富含的维生素B可以有效抵御辐射的伤害。相关调查显示,酸奶还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从而达到修复由于电脑辐射而产生了个的皮肤暗黄等问题。

  TIPS:酸奶最好在饭后喝,因为空腹喝酸奶可能会造成肠胃不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