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如云《夏家三千金》 唐嫣分享护肤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00:31  爱美网

  导语:《夏家三千金》由金牌琼瑶导演沈怡执笔创作,讲述亲情和爱的故事,探讨为人父母如何引导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现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最近非常受年轻人的关注,身边的同事也非常喜欢看这部电视剧,里面真实美女如云啊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里面的美女之一唐嫣的护肤心得。

  “美”人亮相 各自惊艳

“美”人亮相各自惊艳 “美”人亮相各自惊艳

  偶像剧与别的剧都不同的是,主演一定要“美”,女的或可爱或漂亮,男的或温柔或酷帅,都得在第一时间抓住观众的视线才行。“美剧”也一样,首先要主角养眼。

三千金惊艳亮相 三千金惊艳亮相

  《夏家三千金》起播,三千金惊艳亮相,各具性格。唐嫣的出场便是两根马尾,花裙子,风风火火的跑到酒店抓出轨的男朋友,一个天真单纯的千金小姐就以这样的方式登场,让观众大呼意外的同时也被唐嫣扮演的天美的可爱打动。张檬扮演的真真则是以一身素色的衣装温柔的出场,简单干净。而戚薇扮演的友善则是首先以自己的大幅照片广告牌亮相,接着衣着华丽光鲜登场酒会,华丽迷人。三千金在第一集先后出场,让所有观众都领略到了“美剧”“美女如云”。

  糖糖养肤心经

糖糖养肤心经 糖糖养肤心经

  被粉丝昵称为“糖糖”的唐嫣表示漂亮的皮肤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在炎炎夏日,唐嫣总结了夏日护肤的六字心经——睡眠、补水、防晒。

  用睡眠对抗黑眼圈

用睡眠对抗黑眼圈 用睡眠对抗黑眼圈

  艺人的工作时间很没有规律,唐嫣说拍起戏来连熬两三个通宵是常有的事。缺觉的时候眼袋和黑眼圈会很厉害,皮肤也会暗淡无光,所以她平时一有空就会补充睡眠。唐嫣笑言,最夸张的一次睡了一整天。她建议生活有规律一些的女孩子平时至少要保持8小时高质量的睡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