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皮肤专家系列 远离衰老珍藏年轻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1:42  新浪女性

  导读:关于肌肤衰老是从哪一寸肌肤开始,总是众说纷纭,有人说鱼尾纹最容易显老态,有人说颈部特别容易泄露年龄秘密,有人认为法令纹特别影响脸部光洁感,也有人会提到粗糙的手让人一下子沧桑起来。

图注3 保持年轻状态

  说到底我们要让肌肤保持年轻状态,远离衰老就要从保养每一寸肌肤开始,从选择合专业有效的抗衰老护肤系列开始。

图注3 Kiehl's皮肤专家系列

  Kiehl’s皮肤专家系列

  拥有160年专业医师背景的科颜氏与哈佛大学医学院专业顾问小组共同研发推出的Kiehl’s皮肤专家系列,被业界称为集合了“最好成分、最高浓度、最新科技”的亲医学美容系列,可以让爱美的女性居家也能获得媲美微整形的焕肤新生效果。

图注3 肌肤紧致立现

  全方位打造无死角年轻肌肤

  一样护肤品当然不能满足所有肌肤的营养需求,而Kiehl’s皮肤专家系列正是对抗肌肤松弛而研发的高效紧致产品系列,拥有针对不同部位肌肤及不同抗衰老侧重点的多样产品。尤其是系列中包括的祛皱眼部精华乳、胜肽紧实精华乳液、祛皱紧肤精华液,三样明星产品各有专攻,多样又专效地打造出全方位无死角的年轻肌肤。

图注3 祛皱眼部精华乳

  科颜氏祛皱眼部精华乳

  黑眼圈、眼袋、鱼尾纹这些都是眼部常见的衰老迹象,甚至连美容手术都难以速效解决。而Kiehl’s皮肤专家系列中的祛皱眼部精华乳,结合了专柜品牌浓度最高的10.5%精纯左旋维C及多胜肽祛黑紧实因,双管齐下地修复因为老化和血液循环不良而产生的黑眼圈,让你双眸恢复明媚清新之态。值得一提的是该系列中的左旋维C是由Kiehl’s专门研发的稳定脂溶性状态,除了眼部精华,还应用到祛皱紧肤精华液中,与甘油结合在美白明亮肌肤改善皮肤纹路之余,还能够有效保湿,使肌肤平滑润泽。

图注3 双重年轻

  实现肌肤零瑕疵

  而胜肽紧实精华乳液则融入了医学美容胜肽及植物草本胜肽,两者共同刺激胶原蛋白生成,抵抗外在有害物质,具有抗氧化和紧实肌肤功效。除此以外,玻尿酸钠更与胜肽结合,不但起到保湿和乳化作用,更能即刻达到紧实丰润效果。呵护从脸部到颈部及前胸的每一寸肌肤,让你的肌肤实现零瑕疵状态。

  在皮肤科医生监控超过12周的有效性测试中,连续使用6周Kiehl’s皮肤专家系列,肌肤的紧实度、弹力度及脸部轮廓紧致性都明显提升。Kiehl’s皮肤专家系列以一种专业的美容配方,以更为方便的护理手段和更有针对性的产品,让我们珍藏住每一寸年轻肌肤,创造亲眼可见的年轻奇迹。(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