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晚间正确护肤 绕开夜“膜”误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0:10  时尚网

  导语:如今,越来越多的忙碌的上班族们越来越钟情于睡眠面膜———方便、省时,即使敷在脸上睡着了,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纸质面膜长时间粘到脸上出现过敏等症状,现在大冷天的,也不用再从被窝里爬起来洗脸。

  误区1 敷睡眠面膜,就不需要其他皮肤护理

敷睡眠面膜就不需要其他皮肤护理 敷睡眠面膜就不需要其他皮肤护理

  选择睡眠面膜的美眉,大多数都有“贪方便”的心理,但是卸妆、洁面、拍爽肤水、涂乳液这些日常的护肤步骤,在敷面膜之前可是一个都不能少。

  误区2 睡眠面膜会弄脏被子,睡前先洗掉

睡眠面膜会弄脏被子,睡前先洗掉 睡眠面膜会弄脏被子,睡前先洗掉

  上一个误区,是懒MM们太懒了,省去了护肤步骤,相反,有些美眉又太爱干净,怕敷上面膜后一睡觉,会把被子弄脏,结果在睡觉前敷一会儿就洗掉了。

  误区3 睡眠面膜 一定要敷过夜

睡眠面膜一定要敷过夜 睡眠面膜一定要敷过夜

  大多数人都被“睡眠面膜”这个概念误导。睡眠面膜只是为了迎合平时工作、生活节奏紧张的人群需要而设计的,没有说明一定要在睡觉时使用或者要一定要敷过夜,如果平时有时间也可以在非睡眠时间敷,只要皮肤吸收了面膜的营养就可以见好即收了。

  误区4 睡眠面膜 敷得越厚越好

睡眠面膜敷得越厚越好 睡眠面膜敷得越厚越好

  有些人觉得,睡眠面膜会蒸发会变干,说明吸收的成分不够多,多涂一些就会多吸收一些。事实上,我们不要忘记,在完成基础皮肤护理后,已经给予了皮肤足够的营养,睡眠面膜起到的保存营养的作用大于供给营养。睡眠面膜也是护肤品的一种,也有堵塞毛孔的可能,如果一次性敷得太多,毛孔被堵死了,皱纹、痘痘等各种皮肤问题就会出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