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个步骤调整肌肤新陈代谢:再次喷涂保湿化妆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0:06  嘉人中文网 官方微博

  第五步:

再次喷涂保湿化妆水 再次喷涂保湿化妆水

  觉得肌肤还是有些干燥的话,可试着再次喷涂保湿化妆水。双手贴于脸部,可以帮助肌肤最大限度地得以滋润。

  第六步:

使用浸有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 使用浸有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

  对于毛孔松弛较为显眼的三角区域,可使用浸有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分别贴于两颊的三角区域,好似在为肌肤做补水面膜。

  第七步:

滋润鼻翼两侧毛孔和黑头显眼的部分 滋润鼻翼两侧毛孔和黑头显眼的部分

  使用同样的化妆棉,滋润鼻翼两侧毛孔和黑头显眼的部分。剪开长方形化妆棉下方三分之一处,贴合鼻部同时帮助透气。

  第八步:

喷涂保湿喷雾 喷涂保湿喷雾

  对颈部至锁骨,以及耳后肌肤,以同样的方式喷涂保湿喷雾。这些容易突显年龄的肌肤也绝不能忽视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