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困不埋身 按部就班唤醒你的靓丽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0:52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读:春风拂过,人也变得慵懒起来,肌肤也像犯了困似的变得黯沉。一觉醒来眼皮浮肿、脸色不佳……还不快开始醒肤计划,把肌肤叫醒,让肌肤如花儿一样绽放在万物复苏的春光中。

小心肌肤发出的“警报” 小心肌肤发出的“警报”

  小心,肌肤发出的“警报”

  Q:肌肤为何会“春困”?

肌肤为何会“春困” 肌肤为何会“春困”

  A 初春的皮肤表层还处在抵御寒冷的状态,皮脂腺分泌功能尚低,但这个季节内分泌旺盛,令肌肤一下子难以适应,可能遭遇许多临时状况,成为“春困”肌肤。

  Q:防止肌肤“春困”的重点是什么?

防止肌肤“春困”的重点 防止肌肤“春困”的重点

  A 深层洁肤就像是给皮肤脱去厚外套,只有去除了多余的老化细胞,令毛孔洁净,才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建议洁肤后,再做一个保湿面膜或营养面膜,防止肌肤干燥。

  四步醒肤计划

  1.抗敏温和除垢

抗敏温和除垢 抗敏温和除垢

  冬季后,尽管每天洁面,皮肤也很容易残留厚厚的污垢,使肤色看起来暗哑泛黄,想肌肤马上亮白起来,首先要从彻底卸妆和洁面开始,选择性质温和的洁面产品和卸妆油,要从最基本的保养步骤出发,这是提升肌肤吸收力的第一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