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品牌成长背后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00  《优品》

  公元2000年——GIORGIO ARMANI (BEAUTY)阿玛尼

优雅是阿玛尼品牌的灵魂与精髓 优雅是阿玛尼品牌的灵魂与精髓

  优雅,不是为了获得顷刻瞩目,而是令人永志难忘。这是大师阿玛尼为优雅作出的独特诠释,它象征着品牌的灵魂与精髓,值得所有人思索与玩味。

阿玛尼受到众多名人青睐阿玛尼受到众多名人青睐

  阿玛尼在服装领域的巨大成功之后,他把高级定制的概念应用到原本属于快速消费品的美容领域,使得每一件美容单品都成为了隽永的艺术品。作为一个在护肤、彩妆、香水领域都高居金字塔顶端的专业美容品牌,自2000年创立以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凭借其低调、奢华与超越时光的优雅,获得世界巨星以及全球专业彩妆师的热烈拥戴,成为了贵族名流与时尚人士的挚爱。

经典之作——黑钥匙护肤系列 经典之作——黑钥匙护肤系列

  经典之作——黑钥匙护肤系列

  “黑钥匙”护肤系列的诞生,正是源于阿玛尼先生对自然的倾力探索。

  Pantelleria(潘泰莱里亚)——这座被古希腊誉为“地中海黑珍珠”的活火山岛屿,是贵族名媛们趋之若鹜的私密度假天堂。当阿玛尼踏上Pantelleria的土地时,他发现岛上的居民极其热衷于用当地独有的黑色沃土来自制疗养泥,用以保养修护肌肤,延缓肌肤衰老。这个现象使得正在为寻找独特高效护肤成分的阿玛尼为之惊喜。

  原来,深埋在地心深处的天然矿物元素会随着火山爆发喷薄而出,并在极端高温与瞬间回冷的特殊过程中形成一种独特的结构,这种特殊结构能够被人体很好的吸收,并深入肌体内部提供修护能量,令肌肤焕发如同新生般的青春光彩。于是,在阿玛尼以及其科研团队的努力协作之下,以“千熙复合活性生命精华”为核心科技的阿玛尼“黑钥匙”护肤系列诞生了。

  阿玛尼将其对于高级时装面料质感的极致追求,以他对自然的无尽热爱投注于“黑钥匙”顶级护肤系列的研发中去,令CREMA NERA“黑钥匙”面霜成为了另一个超越时空的奇迹成就。

  它给人带来的感觉是如此新奇又如此亲切,那种凝霜质地在掌心如初雪融化般幻化成细密凝乳的神奇,那种轻轻贴上肌肤就完全渗透的完美感受,顷刻间就能观察到明显的光彩提升,令每一个使用过“黑钥匙”的人都赞不绝口。即使挑剔如“女魔头”Anna Wintour (Vogue美国版主编,著名的《时尚女魔头》中《天桥》主编的原型)都对它赞不绝口,她说:“我不知道阿玛尼先生究竟在这瓶面霜中放了什么,但是它用起来感觉真的好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