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天然成分VS尖端科技 谁是明眸卫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10:22  外滩画报

  导读:当“心灵的窗户”周围浮现出小细纹时,挡不住的挫折感一定即刻涌来。好在这一季,又有不少眼霜加入捍卫明眸的队伍。放眼天然萃取和高科技成分两大热门派别,谁是更适合你的选择呢?

天然成分派眼部护理产品 天然成分派眼部护理产品

  Natural 天然成分派

  For Who:如果你奉行Eco-friendly,崇尚亲近自然,对有机、天然的美容产品具有浓厚兴趣,又或者你迫切期望改变眼周肌肤问题,但是眼周肌肤或眼睛较为敏感,常常对高机能护肤品过敏,那么取材自植物成分精萃的天然派眼霜就再适合你不过了。

  What:天然植物精萃眼霜浓缩了植物中的天然活性护肤成分,同时温和的性质又不会对娇嫩的眼周肌肤造成很大的刺激。近年来,天然成分的大热也让更多品牌致力于天然活性护肤成分的开发与研究,令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得以更好保留,并挖掘到其更强大的护肤功效。比如,天然花草类具有很好的渗透能力,涂抹后还会在肌肤表层竖起一道微酸性保护屏障,隔离细菌和污染;而极地植物因生长在恶劣的气候环境中,所以具备绝佳的抵御能力,因此萃取成分也能帮助肌肤抵御环境的侵害;而沙地植物的水分补给能力极强,能深层锁水保湿,香气宜人。

  Hot 天然萃取眼霜成分

  玫瑰果籽油:非常珍贵的萃取成分,富含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C、果酸、亚麻油及阳光过滤因子。专注这一成分研究的法国有机护肤品牌Huiles&Baumes总裁Gilles Cantin 告诉我们:“提炼玫瑰果籽油的成分非常高,但其中含有Omega3 和Omega6两种物质,被誉为当今最佳的抗皱成分之一!”它们能有效淡化眼周细纹和皱纹,是眼部抗老化的好选择。

  小米草:小米草别名碎雪草,只分布在雪山及高山岩屑地、圈谷地区,相当稀有。小米草具有温和的收敛功效,且能有效消退眼袋、淡化黑眼圈,舒缓眼部疲劳,并能对抗肌肤氧化问题。与此同时,它还有增进眼部机能的明目效果,难怪在西方被誉为“补眼圣品”。

  黑麦:黑麦萃取精华能针对表皮和真皮的结合点进行重点修复,从而强化基底膜的韧性,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而它独有的缓性释放功能又确保了紧致成分可以长时间呵护肌肤,富含的阿拉伯糖中的基木糖成分还能预防眼部干纹和皱纹产生。

  霍克草:霍克草被称为“天然的湿润剂”,具有强效的保湿功能。它可以提高肌肤的含水量,维持肌肤水油平衡。因此,能够让眼部肌肤持久润泽、光滑。此外,它还能镇定皮肤细胞,起到舒缓眼周肌肤的作用。

高科技派眼部护理产品 高科技派眼部护理产品

  Hi-Tech 高科技派

  For Who:想要拥有媲美医学美容、甚至微整形手术的护肤效果,主打“创新”、“革命性”“科技尖端”的高科技产品再适合你不过了。走在潮流与科技尖端的你虽然会为此破费不少,可高科技带来的速效修复、改善眼周问题的功效相比也会值回票价。

  What:拥有尖端高科技的护肤品具有见效快、针对性强、成分稳定的特点。通常,它们都含有各大品牌自主研发,针对不同眼部问题所研制出的独有成分,包含了品牌创新的理念以及最尖端的技术,大多得到了专利认可,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持不言而喻。你要做的就是针对自己的眼部困扰找到专注于该研究的高科技成分。

  Hot 高科技成分

  R.A.R.E 立体塑颜技术:这一独特的生物活化技术灵感来源于肌肤自身的修复功能。它含有上万个速效提拉因子,使眼部肌肤仿佛被强大的外力提拉一般,从而抚平细纹、紧实眼部肌肤。而被加强的胶原蛋白排列定位能力又能使眼部轮廓得到提升,就像得到重新定位一般,让眼睛重现年轻神采。

  Idebenone艾地苯:艾地苯是最新一代的抗氧化物质,由于它的分子量比辅酶Q10还要小66%,因此对肌肤的穿透力非常强。此外,它能有效吞噬导致肌肤衰老的自由基,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伤害,延缓胶原蛋白流失。这样一来,就能有效保证眼周肌肤的润泽紧致,令双眸透出光亮。

  琥珀明眸因子:独有的高效排水成分有助于激活眼周微循环,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环,消除眼部浮肿。它还能提升眼周的肌肤结构支撑,从根本上淡化细纹、紧致眼周肌肤,令眼部轮廓更明晰。

  EYELISS + HALOXYL:这两种革新技术的绝妙组合能联手阻击黑眼圈和眼袋问题。EYELISS能约束微血管壁的通透性,防止眼周生理运作时产生的废液堆积,从而缓解眼袋问题;而HALOXYL 则能淡化色素沉淀并重建眼周脆弱的连接组织,降低因血管舒张所造成的微血管破裂现象,从而明显淡化色素沉淀型黑眼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