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品牌公关严选推荐 春夏美白最优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7:17  ELLE中文网

  导读:这一季你想变得有多白?挑选明星单品绝对是选购捷径。且听各大美容品牌公关亲身代言,独家严选最优品,不是最佳单品不推荐!

巴黎欧莱雅品牌助理公关经理Annie推荐 巴黎欧莱雅品牌助理公关经理Annie推荐

  巴黎欧莱雅品牌助理公关经理Annie推荐:

  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PA+++

  参考价格:RMB130/50ml

  推荐理由:防护UVA UVB,隔离外界污染,抵御晒黑、色斑、自由基、光老化。有效防御UVA和UVB的专有紫外线吸收剂Mexoryl SX和Mexoryl XL,能立即且长效地预防所有黑色素沉淀。更强化防护UVA,有效抵御肌肤光老化。添加的抗氧化复合成分,能帮助中和自由基,保护肌肤抵御受损和光老化,同时可以有效抵御因污染而加重的阳光对肌肤的侵害。超薄液体,质地轻盈,能在瞬间渗入肌肤,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不易察觉的保护膜屏。除了可以在每日基础护肤之后使用,给肌肤带来整日滋润,更可以作为绝佳底霜!更有四款颜色可供选择,帮助针对性修正肤色。特别推荐紫色款,修正偏黄肌肤,更适合亚洲肌肤。

Dr.VICHY 项蕾红医生推荐 Dr.VICHY 项蕾红医生推荐

  Dr.VICHY 项蕾红医生推荐:

  薇姿双重菁润焕白精华乳

  参考价格:RMB328/30ml

  推荐理由:薇姿深透基底细胞焕白科技,让每一滴精华都能充分渗透到肌肤底层,重焕肌肤初生的净透质感,深度的无暇光泽。高效持久:临床实验证明更强有力对抗色斑;高肌肤亲和力:通过亚洲敏感肌肤测试。不含致敏性防腐剂。24小时持久保湿。

Dior品牌公关经理Vivian推荐 Dior品牌公关经理Vivian推荐

  Dior品牌公关经理Vivian推荐:

  日护夜养24小时美白程序

  参考价格:RMB950-1150

  推荐理由:为了使肌肤24小时都得到防护及修复,Dior迪奥研发革命性日护夜养美白程序,修护深达雪肌五维透白标准的晶透之源--DNA。DNA日间防护使用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日间周遭的环境压力会严重干扰DNA的原有正常运作,肌肤处于全力抵御外界侵害状态。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精华液,高浓度凝萃Dior迪奥突破性科技的透白亮采复合物(T.E.C.™),着重回复DNA正常活力*,于日间恢复完美雪肌五维透白标准。

  DNA夜间修护使用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夜间修复精华液,夜间睡眠时段,肌肤远离日间侵害进入再生修复状态,DNA损伤方能得以修复。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夜间修复精华液,革命性融合透白亮采复合物(T.E.C.™)与专利透白反转科技(Reversal System™),激活肌肤自身的DNA修复酶活性,从根源反转引发黑色素过量生成的连锁反应*,减少色斑生成, 肤色恢复白皙通透。

兰蔻护肤专家李冰洁推荐 兰蔻护肤专家李冰洁推荐

  兰蔻护肤专家李冰洁推荐:

  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

  参考价格:RMB 830/30ml

  推荐理由:全天然植物精华的珍贵导入,令10多年以来都深受女性喜爱的智能密钥臻白精华乳再度成为开春呵护肌肤的最佳护肤品。它拥有精准淡斑科技,立体包围并从源头有效击退顽固色斑,深层净白肌肤,对抗黑色素扩散和沉淀,扫除暗沉,肌肤匀净透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