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远离“大油田” 夏季肌肤要控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7:12  嘉人中文网

  导语:一到夏季,很多MM脸上就成了出油的大油田。那么,要怎样控制脸上出油呢?其实很简单,只要做好补水保湿,就能让油远离你。下面就学学怎样远离“大油田”,做个清爽MM吧!

  保湿要做到位

保湿要做到位 保湿要做到位

  保湿工作没有做好这根本是治标不治本,保湿没有做好,你的脸干就会告诉大脑你的大脑就会命令它出油。这时毛孔粗大,长痘痘,老化也随之而来了。

  平衡油水

平衡油水 平衡油水

  脸会出油是因为油水不平衡,因为你不做好保湿,痘痘跟出油会困扰着你,有时还会脱皮的现象发生。

  化妆水乳液要同步

化妆水乳液要同步 化妆水乳液要同步

  很多MM只擦化妆水或是只擦精华液,因为怕乳液会油,以为会让你的肌肤更油。你知道吗?你没有用乳液或是霜把你刚刚吃进去的锁起来它都会随之蒸发掉。

  护肤步骤

护肤步骤 护肤步骤

  深层清洁—化妆水—精华液—凝露—乳液/霜 很多人擦完乳液或是霜,但是效果不大,是因为我们没有好好遵行护肤步骤,一步一步的来,急不来,也少不来。如果你也把保湿做好这些问题都会获得大改善哦,还有要记得多喝水!

  相信你只要掌握了以上的补水保湿保养法就能让你在夏季轻松达到控油的目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