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修颜BB 明星隔离人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3:15  新浪女性

  导读:“碧欧泉明星隔离霜给我带来奇妙的光采体验,不管是室内还是户外,肌肤都呈现近乎完美的肤质与色泽!”——姚晨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420元/30ml

  5境光感 白皙无惧光线考验

  为什么在家中打扮的光彩照人的脸庞,来到阳光下却暗沉粗糙?原来,不同光线下,肌肤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状态。明星姚晨和你分享时刻拥有亮丽美肌的法宝——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明星姚晨和你分享时刻拥有亮丽美肌的法宝——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明星姚晨和你分享时刻拥有亮丽美肌的法宝——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光线改变 光采依旧

  作为碧欧泉No.1口碑单品,隔离霜的神奇魔力已被大为追捧。碧欧泉研究发现,在浴室、阳光下、商场、办公室和电梯里,不同光线所折射出肌肤状态也不尽相同。普通隔离霜无法时时都达到完美修颜的效果,而碧欧泉独创感光微粒,仿若“持久光线屏障”,经ALL-LIGHET FIT光感透白测试证实,肌肤在5种光线下都能保持明亮肤色,像明星一样焕发匀净白皙的神采。

  透白保护 日常必备

  常沐浴在暖和的阳光里,或以为室内没有紫外线侵袭,而忽略了隔离工作的重要性,事实上不同场景里的光线和污染的伤害无处不在,让你白皙肌肤随时面临“危险”。肤色变得不匀,粉嫩清透的质感下降。为碧欧泉眼部和脸部隔离霜为肌肤穿上保护衣,都市白皙女孩裸妆出行的梦想触手可及。

  5色选择 调出明星光泽

  你的肌肤黯黄缺乏神采,或苍白而无气色?一直在寻找最合适的隔离霜修饰你的肤色?碧欧泉的美肤调色板实现你的理想肌肤!独家5款色彩供选择,为肌肤调出最梦幻的光泽。

独家5款色彩供选择 DIY调配你的专属色
独家5款色彩供选择 DIY调配你的专属色

  “5种颜色是最大的惊喜!我选择紫色和绿色,调和出均匀透白的肌肤。”——姚晨

  姚晨贴身法宝大揭秘!繁忙生活节奏下,能用一款产品解决多个问题?秘密就在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随时随地带来5效合一的奇妙体验。只需简单+1步,剔透白皙更持久!

姚晨贴身法宝大揭秘
姚晨贴身法宝大揭秘

  修颜

  5款色泽满足不同肤色需求,即刻修正各种肌肤问题,均匀和透亮肤色,即使不上妆,也能发现属于自己的漂亮光泽。

  防晒

  SPF30高效防止肌肤被晒伤和晒黑,PA++让肌肤远离光老化,为都市通勤族抵御UV伤害。

  隔离

  特有的感光颗粒从各角度折射光线,隔离外界污染、侵蚀和紫外线,让肌肤时刻处在被保护的状态中,仿若为肌肤穿上战衣。

  亮白

  与创新光澈透白因子结合,预防日晒斑形成,轻盈质地贴合肌肤,展现白皙健康的光泽,实现整体通透无暇。(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