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单宁女侠出没明星各显身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01  ELLE中文网

  导语:牛仔裤、牛仔衬衫、牛仔马甲、牛仔外套……时尚潮人和好莱坞明星的各种牛仔行头齐上阵。横扫欧美街头不算,就连派对、晚宴等场合也有不少单宁女侠的出没。无论是混搭针织衫、长西装,还是蕾丝裙,各有各的精彩!

时尚潮人和好莱坞明星的各种牛仔行头齐上阵 时尚潮人和好莱坞明星的各种牛仔行头齐上阵

  潮街直击

凯特-波茨沃斯 牛仔+碎花裙 凯特-波茨沃斯 牛仔+碎花裙

  最近凯特-波茨沃斯酷爱复古文艺,不是将牛仔裤搭配圆领毛衫,就是把牛仔和碎花穿在一起。敞开的牛仔衬衫搭配高腰碎花裙,中性和甜美相互碰撞,而亮点却是那只复古包。

詹纽瑞-琼斯 牛仔+系带男鞋 詹纽瑞-琼斯 牛仔+系带男鞋

  有时候流行的不是一件具体的单品而是一种穿搭的方法。将牛仔裤边翻折,再搭配一双亮色的系带男鞋,即便上身只是一件随意的白恤和黑色针织衫,同样气场强大!《伊周》看好这位街拍icon!

妮可-里奇 牛仔+亮色夹克 妮可-里奇 牛仔+亮色夹克

  妮可最近真的很爱这款Céline的表情包,破洞牛仔裤热力不减,搭配红色机车夹克霸气十足,看似简单随性的款式最适合玩朋克。

  超模示范

刘雯 牛仔+皮裤 刘雯 牛仔+皮裤

  超模的时尚敏锐度不是吹的,牛仔和皮革天生是最佳拍档,刘雯屡次以牛仔加皮革的装扮现身秀场外,再挎一只黑色链包,简单、帅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