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嫩女神 揭秘女星皮肤真实水嫩状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7:44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明星们面对镜头,总能留下艳光四射的现场照,但你如果看到原始的高倍数照片,就会发现她们皮肤真实情况根本没那么乐观,那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在我们众多熟悉的女星中,谁又是当之无愧的“水嫩女神”,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好了。

  章子怡远看就是痣有点多

章子怡远看就是痣有点多 章子怡远看就是痣有点多

  章子怡的皮肤远看还不错,就是脸上痣偏多,对皮肤白皙的人来说,这种形式的色素沉淀很讨厌。

  章子怡浓妆下肌肤略干燥

章子怡浓妆下肌肤略干燥 章子怡浓妆下肌肤略干燥

  但在特写后,你能看到她擦了很厚的液态粉底,妆后肌肤虽然没有大问题,但本身底子并非很好,有粗糙角质,毛孔部分肌肤凹凸不平,粉底没有100%贴合,眼周肌肤也感觉很缺水。

  舒淇皮肤有些偏黄

舒淇皮肤有些偏黄 舒淇皮肤有些偏黄

  舒淇面色一直不是以白嫩著称的,虽然现场光线较暗,但她本身肌肤也偏黄。

  近看发现她的雀斑深度和面积都挺严重

近看发现她的雀斑深度和面积都挺严重 近看发现她的雀斑深度和面积都挺严重

  特写可看出舒淇在保湿方面做的不错,但祛斑美白就差些,肤色比较黯黄,而且大片雀斑看起来有脏污感,如果没有上粉,斑点应该会更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