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章子怡回归国产章《最爱》着装赢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8:02  新浪女性

  导语:佟彤(著名情感专家)在博客中写到:经历了“泼墨门”,“诈捐门”以及与“洋富豪”的情变之后,章子怡变得柔和了,特别是和大S、张雨绮豪华婚恋的风光相比,没能把自己嫁出去的章子怡却默默地多了母性,在《最爱》首映现场,她一直服帖、淡然地坐着,安详微笑。一个女人想要变得有母性,要么是怀孕,要么是经受挫折,这两种都能使她宽容。

章子怡继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后再次扮演村姑 章子怡继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后再次扮演村姑

  在新片中章子怡继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后再次扮演村姑,与当年“青涩”模样相比,今日贵为国际明星的她可为时尚蜕变。

章子怡开始具有母性 章子怡开始具有母性

  同为“谋女郎”,章子怡的气场始终抵不过巩俐,原因之一在于之前的章子怡始终张扬着她没被顿挫的锋芒,这不利于她具备女神的感觉。女人母性是神性的基础,而后者是需要以接纳异己做底的。对挫折的接受和适应,就像在怀孕过程中必须主动“委屈”自己的免疫系统,只不过不是因为孩子,而是因为命运使它们变得宽容了。

12年前《我的父亲母亲》让村姑形象的章子怡家喻户晓 12年前《我的父亲母亲》让村姑形象的章子怡家喻户晓

  12年前《我的父亲母亲》让村姑形象的章子怡家喻户晓。12年后,章子怡再度演绎一段农村女孩的爱情恋歌。

章子怡事业的起点《我的父亲母亲》 章子怡事业的起点《我的父亲母亲》

  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是章子怡事业的起点,也是她成功的开始,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章子怡在剧中的造型两个粗粗的麻花辫,散落在额前的几绺碎发,乡村女孩形象非常深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