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许玮宁的晒后保养法宝:擦芦荟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1:31  onlylady女人志

 

图注3 许玮宁的晒后保养法宝

  6.许玮宁的晒后保养法宝

  因为我本身是有小雀斑的,所以对于日晒和辐射会很注意,特别是晒后的补救措施。

  擦芦荟凝胶很有效,或者切小黄瓜薄片敷在晒伤的部位,效果也很好哦!

图注3 许玮宁的美白的方法

  7.许玮宁的美白的方法

  想美白,就要吃、喝、擦,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若想加强白回来的速度,除了擦美白保养品、吃水果。

  第一,晚上喝一杯“纯”柠檬汁,大约三十CC,千万不要加糖哦~,在睡眠中修复皮肤。

  第二,多喝薏仁水,自己买大薏仁回家煮,一样不可加糖,直接当水喝,从体内白出来。

图注3 许玮宁靠保湿急救肌肤

  8.许玮宁靠保湿急救肌肤

  我的皮肤不长痘子,鼻头倒是有点粉刺,一到夏天,拍戏长时间上妆就长粉刺,只好一个月去美容院做一次大扫除─清毛孔,因为如果我自己挤,不知道如何收缩毛孔。

  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专业的人处理,让专家找到合适我当时肤况的收敛水。

  平常的我只要注意“保湿”就好,皮肤会出油,往往都是皮肤不够滋润、油水不平衡所致,做好保湿,就会改善的。

图注3 许玮宁敏感肌也要去角质

  9.许玮宁敏感肌也要去角质

  我会到美容院请专人帮我做全身去角质,我不建议大家经常去角质,做得太过了、会伤皮肤的,一个月做一次就好。

  我的脸部肌肤会过敏,完全不适合去角质,所以做身体去角质时,也只会针对关节、手肘、膝盖、背部做加强。(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