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强力推荐:FANCL黑头洁净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11:54  《风尚志》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5.FANCL黑头洁净面膜 160元/5ml*8

  产品素描:将毛孔深处的黑头、氧化油垢先软化、溶解,深层清透毛孔。特别添加的“氨基酸”和“透明质酸钠”,能加强补湿、软化角质、平衡水油、收细毛孔。

刘琪 刘琪

  刘琪

  她说:

  灰灰的面膜贴在脸上凉凉的,有一种药妆的安全感。3分钟后即可清洗,这一点也很方便,清洁的效果不错,非常适合怕过敏的美女。

H2O+ 海洋清透净脂矿泥面膜 H2O+ 海洋清透净脂矿泥面膜

  6.~H2O+ 海洋清透净脂矿泥面膜  380元/104ml

  产品素描:富含橄榄叶、非洲植物精华、海洋精华等,能深层清洁并收细毛孔吸收多余油光,重现亚光质感,同时淡化暗疮印,预防暗疮再生,令肌肤清爽幼细。

贺然 贺然

  贺然

  她说:

  均匀地涂在脸上,立刻会有一种凉凉的清爽感。比较特别的是,不会给肌肤透不过气来的感觉。冲洗后,皮肤滑滑的,清洁力很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