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保湿让每个毛孔都幸福 6款保湿精华品测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3:11  《风尚志》

  导读:干燥秋季,不让肌肤喝饱水,小心它会闹罢工。快把幸福,交给保湿精华液。

  测试报告书

  测试时间:8月26日

测试团队:中信银行 测试团队:中信银行

  测试团队:中信银行

  对于想要拥有完美肌肤的女性来说,最无法容忍的便是干燥甚至脱皮的肌肤状态,所以立秋后的头等大事就是保湿。本期为你精挑细选六款保湿精华,帮你做好一天24小时保湿计划。

FANCL 活肤精华液 FANCL 活肤精华液

  1 FANCL 活肤精华液 310元/18ml

  产品素描:富含秋葵荚精华,促进真皮层内透明质酸的形成,增进储水机能,修护缺水细胞,让皮肤水润有光泽。海藻精华能抗氧化、强化细胞,预防皮肤提前老化。

  她说:

  感觉一天皮肤都润润的,眼睛下面的小细纹也淡了很多,皮肤看起来很细致很有光泽。FANCL不愧是无添加,试用一周了,脸上并没有出现过敏症状。赞一个!

谢彬 谢彬

  谢彬

Olay 弹力水凝霜 Olay 弹力水凝霜

  2 Olay 弹力水凝霜 320元/48g

  产品素描:水润紧致明星产品,有效强化肌肤保湿屏障,帮助优化肌肤弹性紧致,对抗老化松弛。连续使用,肌肤弹力明显提升,锁水能力显著改善,肌肤彰显弹力紧致。

  她说:

  乳白色的膏状质地,看起来莹润又水亮。面霜的味道很清淡,应该是没有添加香料的,很安心。抹在脸上的触感很柔滑,但不黏腻。第二天起床,仍感觉肌肤在喝水。

赵玉青 赵玉青

  赵玉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