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启动肌芯能量 让皮肤胃口变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2:20  《风尚志》

  导读:自Lancome引领了肌底保养的风潮以来,如何让肌肤胃口变好,启动肌芯能量,成为品牌研发的重点。

  L'oréal Paris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突破性PRO-GEN前沿肌底激活科技,帮助重启肌肤年轻机制,提升肌肤修护力。更重要的是,这款价格亲民的肌底液,让你的荷包无负担。肌底液从外打开肌肤的胃口,而口服美容品,可以从内补充营养,让肌芯充满能量。

  这个秋天,由雀巢公司与欧莱雅(微博)集团协力打造的,欧洲领先口服营养美容品牌一诺美正式登陆中国。其享誉欧洲的传奇小红丸一诺美牌红元片,所含番茄红素  强大的抗氧化功效,由人体细胞核心传递直至皮肤最表面,透过肠黏膜而被人体吸收。有减少氧化应激标准,祛黄褐斑以及改善皮肤水分的三重功效。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 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

  1.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 280元/30ml

  【查看产品库详情】

Innēov一诺美牌红元片 Innēov一诺美牌红元片
Innēov一诺美牌红元片 Innēov一诺美牌红元片

  2.Innēov一诺美牌红元片 新品未定价

(编辑:Kitty)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