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解读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发型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国际创意顾问Guido以几款舒适的发型为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拉开了帷幕。简单有质感的发型搭配精心设计的Balenciaga, 可爱的马尾辫搭配Nina Ricci女人味十足而略带挑逗意味的春夏系列。巴黎时装周一直以来都是云集最多大牌的时尚盛宴,后台发型打造也备受关注。

  直击2012春夏巴黎时装周13大品牌秀场:

  Balenciaga

  Nina Ricci

  Lanvin

  Yves Saint Laurent

  Sonia Rykiel

  Jean Paul Gaultier

  Loewe

  Akris

  Celine

  Valentino

  Alexander Mcqueen

  Miu Miu

  Louis Vuitton

Balenciaga Balenciaga

  Balenciaga

  昨天,Guido为Balenciaga时尚而带太空时代风格的春夏系列设计了两款发型。“Balenciaga系列都很精致,所以我们设计了一款简单的发型。这款发型的亮点在于它全新的质感。它和大波浪卷发狠像,但相比之下这款发现更薄更粗糙些,仿佛这个身穿最惊艳最精心设计时装的女孩却无暇打理自己的头发。另外我们给六位模特设计了刘海,和衣服搭配起来棒极了。”

  造型步骤:

  ·         在湿发上抹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不用头梳直接用吹风机吹到八成干,然后让头发自然干透以呈现头发的自然质感和纹路。

  ·         Guido为六位模特设计的刘海左分,右半部分遮住右眼。

  ·         其余的模特刘海都采用中分式。

  ·         最后用少量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消除头发卷曲。

Nina Ricci Nina Ricci

  Nina Ricci

  Nina Ricci时装展上,Guido设计了一款巴黎味十足的时尚发型,搭配Nina Ricci淑女而性感的设计风格。“Nina Ricci是一个极具女人味的品牌,所以我们希望模特的发型也有女人味。柔顺的马尾辫虽简单,却带点贵族气质。这款发型灵感来自Catherine Deneuve, 女人会喜欢这款发型。

  造型步骤:

  ·         在湿发上擦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丰盈润发摩丝后用圆头梳结合电吹风吹干头发。

  ·         在头顶部分用将头发从发根往外吹,让头发蓬松。

  ·         头发吹干后从发根到发梢抹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打造光滑效果。

  ·         将头发梳成低马尾,用橡皮筋固定,再用一缕头发缠绕遮盖橡皮筋。

  ·         在马尾辫发梢上少量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卷发棒卷曲发梢。

Lanvin Lanvin

  Lanvin

  为搭配Lanvin深色时尚的2012春夏系列,Guido设计了这款粗犷带摇滚风的造型。“我想要一款水润,粗犷而街头风的发型。这样的发型和性感而珠宝气得时装会是不错的搭配。秀发光泽亮丽,性感的同时又显得很随意。”

  造型步骤

  ·         直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         头发上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给头发光亮效果。

  ·         最后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丰盈润发摩丝让头发略显蓬乱。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

  Guido为Yves Saint Laurent2012春夏系列设计的发型灵感来自该时装公司悠久的历史。YSL2012春夏系列似乎是在其经典款式的基础上增加了时尚元素,而这款发型体现了这一特色。

  “YSL历史悠久,所有的设计都可以参考以前的经典。这是个位光彩照人,女人味十足的女人。这款水润的发型,脸部四周不留一丝头发,让她看起来像个女星。用手指梳头发让头发更有

  造型步骤:

  ·         在湿发上抹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用吹风机吹干。

  ·         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前卫发丝胶用手指将头发从前额往后梳,系上橡皮筋。

  ·         头发卷成发髻,用金发夹固定

  ·         最后上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让头发光亮润泽,达到水润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