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试用心得:Esthederm水凝渗透保湿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3:55  《风尚志》
Esthederm水凝渗透保湿霜 Esthederm水凝渗透保湿霜

  Esthederm水凝渗透保湿霜(Sephora独家发售&思研丽独家体验)580元/50ml

  【查看产品库详情】

  产品素描:含有抗衡时空专利配方-肌氨酸、类黄酮、水溶性维生素C以及水嫩活肤专利配方大豆精华,维生素P,可以在补水同时锁水,持续滋润皮肤,迅速减退干纹。

单丹丹 单丹丹

  单丹丹

  她说:

  涂抹后感觉皮肤仿佛覆上了一层绢丝触感的薄膜,不但很好地与皮肤贴合,还没有油腻感。一整晚都锁住水分,早上醒来皮肤还是湿湿滑滑的。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乳霜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乳霜

  Shu uemura深海养护保湿乳霜450元/50ml

  产品素描:小分子透明质酸微粒和海洋深层水+深海活泉酵素强化肌肤屏障,质地柔滑乳霜恰似冰淇淋,润而不腻。持久保湿,提升肌肤透明感。

高晶 高晶

  高晶

  她说:

  有着果冻一样的柔和质地,用后感觉温润舒适,一天下来脸上都不觉得干燥,小细纹也不明显了。推荐在涂抹之前配合使用黏性较小的保湿水和精华液,这样更能增强海洋精华和保湿成分的有效吸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