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澈的水芒 6款保湿面霜测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3:55  《风尚志》

  导读:补给充足的水分,肌肤每时每刻都有好心情。

测试报告书 测试报告书

  测试报告书

  测试时间:9月24日

  测试团队:国家大剧院

  缺少保湿的肌肤就会想干涸的土地,粗糙紧绷,出现干燥脱屑小细纹,要想重新激活水嫩肌肤,还得靠保湿面霜来完成最后的锁水步骤。

Lancome水份缘舒缓日霜 Lancome水份缘舒缓日霜

  Lancome水份缘舒缓日霜 620元/50ml

  【查看产品库详情】

  产品素描:结合神经美容学科技舒缓肌肤压力,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问题,同时激发肌肤自身保湿能力。质地细腻、柔滑,为肌肤带来全新的感受。

柏扬 柏扬

  柏扬

  她说:

  非常清爽,不黏不腻,最适合我这种偏油的肌肤使用,完全吸收后的皮肤变得更加丰盈水润,摸起来非常柔滑。

Chcédo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 Chcédo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

  Chcédo雪域精粹纯粹滋润霜  158元/100ml

  产品素描:融汇喜马拉雅冰川水,辅以雪域高寒植物提取的活性成分,净化肌肤,提升肌肤细胞免疫力,改善肌肤亚健康,唤醒肌肤初生般的纯净润泽。

陈璐 陈璐

  陈璐

  她说:

  滋润霜质地水润,一抹上皮肤顿时舒润开来,却丝毫没有油腻之感,水分营养被迅速吸收,皮肤看上去轻透、自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