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靓品护肤:原来测试高手在民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0:3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很多达人非常精于用产品测试来迅速找到那一瓶,方法甚至比杂志上经常看到的还要新颖!而我们更邀请到知名台湾造型师Aven老师和护肤培训经理黄蔚专家献计,靓品实验室又一次创意上演……

黄蔚 黄蔚

  黄蔚(理肤泉品牌全国培训经理)

Aven Aven

  Aven(知名台湾造型师)

孔星博 孔星博

  精品达人 孔星博

唇膏到底润不润,眼观&吸油纸能辨别 唇膏到底润不润,眼观&吸油纸能辨别

  唇膏到底润不润,眼观&吸油纸能辨别

  达人说:滋润度比较高的唇膏,看它在灯光下反射的光泽度就能第一眼观察出!而哑光或光泽感看上去就不强的,涂在唇上也会更显唇纹。

  另外,不愿逛遍柜台逐个试唇膏的话,不妨带上一包吸油纸去柜台,晕出的水印最多的当然最滋润~

  Aven贡献:作为滋润唇部最重要的油脂和水分,通过能吸油和水的吸油纸测试更加直观。当然,产品滋润度还涉及保湿剂等不会在吸油纸上晕开的复杂成分,所以我更愿意把这个测试理解为:判断油脂和含水量高低的简单方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