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状况:肌肤穿盔甲 补了也白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4:4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肌肤穿盔甲,补了也白补 肌肤穿盔甲,补了也白补

  状况2 肌肤穿盔甲,补了也白补

  护肤界十大遗憾之一,就是皮肤代谢慢,老废角质如同雾霭一样遮云蔽日,任何营养都吸收不进去,涂抹产品感觉黏腻,再昂贵的面膜到你手里都赔钱。温度降低,皮肤代谢能力就会减慢,以前不需要太操心的皮肤现在需要多按摩,多揉揉,让皮肤更有活力,血液循环好了,才能继续吸收营养,要不达人都说冬天必须有瓶按摩膏,就是这个原因。敷面膜就是一次性补充大量的精华成分,所以更需要皮肤做好准备,才能不浪费的吸收掉。

  可以试试:

怡丽丝尔弹力美肌按摩霜 怡丽丝尔弹力美肌按摩霜

  怡丽丝尔弹力美肌按摩霜350元

  化妆水后,挖出一元硬币大小的霜,给脸部一个舒服的SPA,当感觉皮肤微热就可以洗净,因为有去除角质的功效,皮肤焕然一新的效果绝对令你惊喜,每周三四次,你的皮肤会越来越有活力。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

  科颜氏夜间修护精华液420元

  【查看产品库详情】

  油脂可是打开皮肤吸收通道的好手,这款让你的晚间“大餐”事半功倍。(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