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手把手教化夏日裸妆3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7 信息时报

  造型设计及模特:

  名人皇室婚纱影楼化妆总监 艾琳

  今年的春夏,从时装到妆容,都大范围地回归自然,于是裸妆又得到了彩妆大师们的推崇。可以想象,与轻薄的雪纺、柔软的真丝服饰搭配,最适合的妆容莫过于那种几乎看不到的裸妆。它清爽、洁净动人,最能完美体现低调而优雅的贵族气质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裸妆撩人心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一:通透

  艾琳介绍,今年夏天裸妆的最鲜明特点就是要重新回归自然的干净、自然的效果。突出自然光泽的底妆,强调皮肤的圆润和本色很重要。轻薄透亮的肌肤质感,秘诀是选择一款带有微光效果的半透明粉底,将粉底轻轻拍在脸上均匀一下暗沉肤色,然后再扑上薄薄一层蜜粉,无需过多修饰。

  裸妆中,与自然的肤色同等重要的是带光泽感的立体五官。利用粉底薄厚来塑造脸部立体效果,打上一层轻薄自然的粉底后,使用同一色系的粉底在两颊再涂上一层,制造T字部位粉底轻薄、两颊部位粉底较厚的立体感。

  化妆师的小秘诀:

  ● 使用化妆刷来扑粉,化妆刷会使粉质延展得均匀平坦,恰当地透露出肌肤本来的质感。而且,好的化妆刷可以一直使用,但是粉扑要每6周更换一次才符合健康标准。

  ● 在上妆前涂一层无油的修饰底霜,底妆效果会更自然。

  ● 在使用霜状的雾质粉底时,如果担心质感太干或妆感太重,可以在画完妆后喷一些化妆水,然后再用纸巾拭去浮粉。

  ● 底妆完后,可以将矿泉水装在小喷雾器中,远距离喷在脸部,然后再自然干,这样会让妆容看起来更加柔和蒙眬。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