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手把手教化夏日裸妆3秘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性感裸妆撩人心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三:平衡

  从皮肤中透出的淡淡唇色会显得纯真自然,不会过分妩媚和女性化,却充满了率直个性和自然甜美。

  艾琳为模特选择一款偏粉的唇彩,她解释说,一般偏粉的裸色唇膏适合肤色白皙的女性,偏橘色的裸色唇膏则适合肤色偏深的女性,偏肉色的裸色唇膏属于柔和中性的色调,基本上适合所有的肌肤。

  涂抹唇彩时,先用手指蘸点质地松软的裸色唇膏,从唇部中央开始抹出轮廓模糊的自然唇色,再用指尖轻轻拍匀,这样会看起来相当饱满又不露痕迹。最后只需用带润泽效果的高光唇釉顺着唇线涂抹,增加嘴唇外围的亮度,然后再在中间点上一点,营造一种自然、

性感的光泽。

  化妆师的小秘诀:

  ● 粉质唇膏滋润度相对较差,唇部皮肤干燥的要提前进行滋润护理。

  ● 如果天生唇色较暗,那么就在上唇膏前用遮瑕膏或粉底适当遮瑕;如果唇部不够丰满,那么就可以使用丰唇霜或凡士林让它们看起来湿润而饱满起来。

  ● 涂完粉质唇膏后,切记不要习惯性地抿上下嘴唇,否则会破坏整体妆效。 文/记者廖娅 图/记者卢政

[上一页] [1] [2] [3]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