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手把手教化夏日裸妆3秘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2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裸妆撩人心魄(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关键词二:明晰

  为了突出眼部的无妆感,过分鲜明的色彩被省略,肤色和蓝色系的眼影、洗练而经典的黑色眼线笔与自然派睫毛膏打造才是打造夏日裸妆不可或缺的重要道具。

  艾琳为模特选择了蓝色眼影,先用手蘸取并涂抹在整个眼窝,或者用较宽眼影刷轻轻扫在上眼睑,接着在下眼睑贴近睫毛根部也涂抹一条眼影线,让眼睛显得明亮而不着痕迹。

  在画黑色眼线时,先从内眼角开始向外眼角勾勒出纤细的线条,眼尾处自然下弯,看起来更柔和。睫毛膏选择具有拉长、浓密型效果的,在夹睫毛之前用手将睫毛轻轻拉起,这样会更卷翘。

  化妆师的小秘诀:

  ● 如果你的自然肤色呈现较深的而且健康的古铜色,那么不妨选择金棕或琥珀色的闪光眼影;如果你肌肤白皙,可以使用香槟色和珍珠色;而银色则适合各种肌肤的人使用。

  ● 不要固执地认为只涂抹上睫毛而没有涂下睫毛、只涂上眼线而不涂下眼线都是很不专业的表现。

  画裸妆时,如果涂了上下睫毛配合工整描画的上下眼线,虽然会增加眼部的立体感,使眼睛增大不少,却会显得过于隆重,少了自然清新的感觉,所以还是给下眼睑留下多点空白。

  ● 在眼下部位和鼻子边缘轻轻地涂上一层珍珠色的微光眼影,可以提高暗淡的区域,增强妆容的通透感。

  ● 涂抹睫毛膏时,先在纸巾上轻拭几下,把多余的睫毛膏留在纸上,这样可以让眼妆看起来真实自然,不会使睫毛之间互相粘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