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有道:胖胖脸和瘦瘦脸的抗老攻略(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胖胖脸瑜伽:解决松弛的按摩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今日消费)

  胖胖脸瑜伽:解决松弛的按摩法

  脸部肌肤可分为6个区域,:额头、眼周、鼻翼、两颊、唇部、下巴。依肌肤结构来看,可分成上、下两半部。包括鼻翼、两颊、唇部、下巴的下半脸,因为肌肤附着在骨骼上的支撑部分比较少,比上半脸更直接受到地心引力的牵引,长年累月,细胞活动力降低,使得肌肤结构“松散化”,容易下垂,唇部、下巴轮廓变得松松垮垮的,轮廓不再鲜明,胖胖脸的人容易有这种情形出现。

  胖胖脸容易出现的老化情况:松弛、下垂,脸部轮廓越来越不明显。

  改善方法:补充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紧实肌肤。针对易下垂松弛的两颊和淋巴腺集中按摩护理。

  两颊:

  ① 将手指往手心卷曲,从下巴尖延下颌骨至太阳穴,用画圆的方式按摩。

  ② 吸气,将手掌平放在脸颊上,吐气,同时用手掌将脸颊的肌肉轻轻往上拉。

  淋巴腺:

  按摩淋巴腺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还能减缓肩膀酸痛,释放压力。

  ① 从耳朵开始,利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的力量,轻轻按压,将耳朵往前压,配合呼吸,动作不用太急。

  ② 将双手移到肩膀两侧锁骨的位置,会发现锁骨附近有个凹洞,同样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腹的力量轻按,每次停留10秒。

  ③ 再将双手移到下巴正下方,也是运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腹的力量轻轻按压,停留10秒钟放松。每天做两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