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有道:胖胖脸和瘦瘦脸的抗老攻略(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瘦脸普拉提:除细纹按摩法

  瘦瘦脸普拉提:除细纹按摩法

  脸部上半部的额头、眼周由于表情肌肉的分布,容易出现抬头纹、皱眉纹、鱼尾纹。此外,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流失和基底膜结构弱化,会更凸显上半脸肌肤组织的“扁平化”,肌肤变薄了,皱纹和松弛也变得明显,脸瘦的人比较容易出现这些老化状况。

  瘦瘦脸易出现的老化情况:细纹、缺水、脸颊凹陷。

  改善方法:补充水分、胶原蛋白、抵抗自由基。针对容易出现纹路的眉头、脸旁轮廓线、笑肌附近、颈部线条进行集中护理。

  重塑脸部轮廓线,让脸小一号:

  ① 利用大拇指、食指、中指三个指腹的力量,按捏下巴的肌肉。这样的力道是最合适的。之后延伸到耳下的肌肉,此时力量可以稍微重一点,促进淋巴的循环。

  ② 在太阳穴附近轻轻按压,改善眼周的细小纹路。

  颈部线条:

  ① 以大拇指、食指、中指的指腹轻捏颈部线条,以平行颈部纹路为主。

  ② 最后延伸到下巴部位的线条即可。

  雕塑脸部中心线:

  ① 从下巴开始,利用大拇指与食指轻轻捏住下巴的肌肤,不必特别用力,由下往上捏。

  ② 轻捏嘴巴周围,利用指腹力量,慢慢捏。尤其是法令纹的位置,要更仔细,就像是要把纹路统统捏消失。

  ③ 轻捏额头部位,记得要停留10秒钟左右。

  ④ 以中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侧,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赋予肌肤活力。

  脸颊附近的纹路:

  ① 由唇周开始揉捏,改善脸颊附近的纹路现象。同样利用大拇指、食指、中指的指腹力量。

  顺势拉到脸颊,再往上到眼尾,在眼部部位,动作要更加轻柔,以免弄巧成拙,反而加速皱纹的产生。

  ② 最后将头低下,运用大拇指的力量按压两颊中心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