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体验:万能美容剂 蜂蜜橄榄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5:09 《瑞丽服饰美容》

  分析表明,蜂蜜中含有大约35%的葡萄糖,40%的果糖,这两种糖都可以不经过消化作用而直接被人体所吸收利用。另外蜂蜜还是含酶最多的一种食物,可增强体质,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并排出体内毒素,使我们更健康、更美丽。蜂蜜洗面美容法用蜂蜜洗面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美容效果十分显著,坚持一周以上就能明显感觉到面部洁白细腻。使用后肌肤无紧绷感,长期使用效果更明显,对皮肤过敏具有防治效果。

  除了润肤

美白,橄榄油对经常化妆的MM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哦。上妆 让唇色更动人 上妆前用橄榄油滋润双唇,可以令唇纹减少,唇色均匀,口红涂抹也更容易。橄榄油也完全可以替代唇彩,不仅可使双唇水亮滋润,还能给予其足够的保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家美乐→橄榄柔润日霜

  家美乐(查看家美乐更多新品信息)→橄榄柔润日霜108元。

  有效抵御自由基侵袭蕴含丰富橄榄油及橄榄叶精华,可有效抵御自由基侵袭,具柔肤及隔离作用,提高皮肤的天然防御力。

  质地绵软幼滑霜状滋润度好适合肤质干性至中性肌肤 使用感受有淡淡的清香,吸收非常快,比较滋润却不太油腻,比较适合白天上妆前使用。

  美容编辑如是说搭配防晒霜效果更好,橄榄有非常出色的抗氧化和抗自由基的功效,在白天使用更可抵御紫外线的侵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