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妆容:张茜 金发女郎性感涅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0:20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补个妆更完美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

  我和小倩认识整整十年了,回想那个时候我们都是刚刚出道不久的小朋友,对这个行业充满了好奇和冒险的憧憬。差不多的年纪和几乎相同的成长过程让我们成了好朋友。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时间的老人是那样的眷顾这个可爱的女孩。

  十年,几乎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十年,打磨出一个秀外慧中冰雪聪慧的美丽女子。

  很久不见,我们没有因为时间而变得生疏,看到她的眼睛好像看到十年前那个勇敢的小女孩。

  永远记得那个下雪的冬天的晚上,我们俩裹着一个军大衣挤在一辆四面漏风的破旧面包车里赶往郊区的片场,车里除了司机就只有我们两个,我们一路的话题就是我们扑朔迷离无法预知的未来……

  小茜,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个寒冷的冬天记得我们谈过的话。

  小茜,加油!

  (很想放一张我们10年前的照片给大家看,可惜没找到,我在找找,下次吧)

  以上图片内容来自造型师陈非(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