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夏天性感裸“足”更招男人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49 精品购物指南

  男同事前几天跟人相亲,回来时大为感叹。原来,两人相谈正欢时,他“不小心”看见了女孩的脚:干到掉皮,还黑乎乎的,用他的话说,“那双漂亮的凉鞋里就像装了一段老树根”。如果你拥有或准备拥有很多双漂亮的凉鞋,先“善待”一下自己的脚吧,美足配美鞋,才会让这个夏天“足”够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滋润感给双足加分

  滋润感给双足加分

  主攻目标:干燥、粗糙、脱皮、无生气

  有人天生双足干燥,无论冬夏都脱皮干裂不断,尤其是脚后跟。夏天,“干树枝”般的双足真是大煞风景,找回滋润双足成为心头之急。

  小柠檬有大用途

  在泡脚水中挤10滴柠檬汁,柠檬酸有很好的软化功效,同时它还能吸附脚部异味。对脚趾和脚后跟,还可用柠檬皮直接搓揉,皮肤立即变软。

  胶状磨脚板最贴心

  市面上有磨脚石、磨砂板、胶状磨脚板等。经过亲身试用,建议大家用质地细腻的胶状磨脚板,扁扁的形状连脚掌前端、脚趾两侧都能照顾到。

  让润足效果翻番

  泡脚以后,30秒内涂上护足霜效果最好。取适量于手心,用手掌紧贴脚跟经过脚心到脚趾,反复搓揉直至脚心发热,可以让滋润效果翻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